韓妞們都在穿!和臃腫揮別,只要有這一件就能安然度過寒冬!

 

氣溫逐漸下降,冬天的厚外套都準備好了嗎?延續著去年冬天的風潮,「羔羊皮外套」今年在韓國也是指標性的時尚單品。而羔羊毛皮質柔軟、保暖又擋風,不同於以往要穿好幾件才夠溫暖,讓禦寒穿搭顯得笨重臃腫,現在只要有它就足矣。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韓妞們人手一件的羔羊皮外套,都是選哪些百搭色系!

聽,是荷包瘦身的前奏!今年冬天必備外套,只差你還沒出手收購

 

米色款

想要擁有氣質歐膩風,絕對不能錯過米色款!在內裡配上鮮艷色系的上衣也不顯突兀,且在搭配時選擇同色系鞋款能讓穿搭更顯整體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色款

不想選擇硬挺版型外套的話,也有荔枝紋軟皮革的款式,看看典雅的深咖啡色是不是非常有氣質呢~簡單配上牛仔褲就十分有型,非常適合日常上班、上學穿搭。

先對羽絨衣道歉,長輩最愛的羽絨衣其實非常時髦?5款穿搭idea美哭你!

黑色款

黑色款羔羊皮外套顯得個性十足,搭上今年秋冬流行的貼踝短靴,皮革外套+皮革鞋款的雙重組合更添質感。而微落肩的設計和寬鬆的袖寬讓骨架看起來更小,再也不用擔心冬天塞厚衣服會看起來太過笨拙。

今年冬天就靠你們了!韓妞激推的 4 款外套,冷颼颼的天氣也是要兼顧保暖和流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

長版的羔羊皮外套甚至能一同保暖到小腿,就算是單短褲搭配膝上靴也不怕受寒,想在冬季的穿搭上嶄露小性感非它莫屬!但在海島型氣候潮濕的台灣一定要多注意皮革的保養,以防毀損發霉。

日韓都在夯的冬季穿搭新法則:『玉米式穿搭』冬天不臃腫,出門不狼狽

 

羊羔毛外套通常將羊毛設計在內裡,再從領子、袖口或口袋上緣的部分做出點綴設計,不僅多了一分可愛感,更能達到保暖的效果,把領子立起來也就可以不用戴圍巾了呢(笑~)!今年冬天還在尋覓厚外套的你不用再多猶豫了,想要兼具時髦與保暖,絕對不能錯過這件!

寒流來襲怎麼穿? 『氣溫穿搭大法』收藏起來,冷天穩穩接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冬季穿搭 #冬季穿搭元素 #時尚單品 #波波穿搭 #皮革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穿搭風格 #編輯精選 #羔羊毛 #羔羊皮外套 #韓國 #韓妞 #韓系時尚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