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對羽絨衣道歉,長輩最愛的羽絨衣其實非常時髦?5款穿搭idea美哭你!

1 / 1

本來認為羽絨外套都是長輩在穿的人先道歉喔!羽絨外套在近期已經重新洗白,不論在運動時尚界,還是時裝界都成為新時尚item,時髦又兼具實穿性,保暖度就不需廢話了,穿上羽絨外套,裡面穿短袖都行了吧?以下幾款羽絨穿搭idea將要美哭你!以前真是誤會羽絨外套啦~

 

「襯衫+毛衣+羽絨衣」
怕冷的女生一定很感謝發明羽絨外套的人,內穿襯衫+毛衣,再套上羽絨外套,台灣的冬天穿這樣就夠暖,搭配一條短圍巾增添俏皮,韓國女大生就是這樣穿的!

 

「高領+羽絨衣」
白色的羽絨衣很推!超推!非常推!因為白色和任何顏色都搭得起來,所以無論內搭什麼顏色都保證ok!除了要小心容易弄髒之外,編輯個人認為羽絨外套的首選色就是白色啊~看起來就像一顆美麗的棉花糖,想抱緊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帽T+羽絨衣」
最喜歡到處趴趴走,穿搭總愛休閒舒適的STYLE,那麼帽T+羽絨衣的組合肯定是你的冬季穿搭公式,在色系上選擇跳色就能穿出自我風格,舒適度幾霸昏!冬天裡有了羽絨衣,就不用層層疊疊當洋蔥了呀!

 

「ONLY羽絨衣」
通通讓開,最懶的來了!根本不要去想穿搭,直接把羽絨衣扣起來,再搭一個同色系的帽子,完成度已經100,而且已經太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毛領羽絨衣」
最近編輯還發現毛毛領羽絨衣太萌太犯規,它的存在讓中性的羽絨外套變得俏皮可愛,若喜歡這種具女孩感的小細節,這款毛毛領羽絨衣一定要納入你的三千寵妃之中!

延伸閱讀

寒流來襲怎麼穿? 『氣溫穿搭大法』收藏起來,冷天穩穩接招

日韓都在夯的冬季穿搭新法則:『玉米式穿搭』冬天不臃腫,出門不狼狽

忽冷忽熱的錯愕天氣,很難穿衣服?網友首推這樣穿搭最聰明!

今年冬天就靠你們了!韓妞激推的 4 款外套,冷颼颼的天氣也是要兼顧保暖和流行呀~

 

#2019冬天穿搭 #2019女生穿搭 #2019秋天穿搭 #冬天穿搭 #帽T #換季穿搭 #毛衣 #秋天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羽絨衣 #羽絨衣怎麼搭配 #羽絨衣怎麼穿 #羽絨衣穿搭 #羽絨衣顯瘦穿搭 #襯衫 #顯瘦穿搭 #高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