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想偷拿男友手機追蹤的ig穿搭帳號,期盼男友能向這位歐霸看齊r!

 

編輯最近挖到寶,挖到一位又帥又可愛的長腿歐霸임기용,重點是他超級懂穿,有著濃濃日系感又同時兼具韓國歐霸的高挑與俐落,突然好想偷拿男友的手機追蹤他的ig帳號,看我家那隻能不能每天看著看著,突然有一天開智慧,變得跟這位歐霸一樣懂穿!!菩薩保佑啊!

簡單乾淨系的男生穿搭推薦!4套基本操作,穿出日系清爽高品質的好感度

 

#初戀粉色系

粉色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難駕馭,弄一個不好就會變得很娘,但這位歐霸很會處理粉紅色,這套利用粉色搭配焦糖色,創出新滋味,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以米白套頭搭配粉紅大學T,再以焦糖色西裝套裝讓一切都變得HIGH STREET了~

改造工程師男友大作戰!6個自帶整容效果單品,理工男穿搭不復存在!

白上衣+卡其短褲+球鞋的組合很安全,但套上一件粉色襯衫,立刻就從安全牌進階成了懂穿達人,大膽利用顏色跳脫自我風格,實在賞心悅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簡直是鹽臉男STYLE,利用ALL WHITE穿搭,從頭到腳都是白色的單品,上衣、長褲、拖鞋、帆布袋,但加上一件粉紅色襯衫,一切就不一樣了,色彩調和的簡潔且溫暖,這套真的不難,男友們請服用。

網友票選:最受不了「男生穿搭單品」前五名!快傳給那些母胎單身男孩們

#橘色陽光大男孩

除了粉色以外,橘色也是數一數二難駕馭的色調,但對임기용歐霸來說是一塊小蛋糕,這套以黑上衣+灰褲,露出一截白T增加層次感,這是小細節,要筆記。利用橘色夾克外套點亮了整個穿搭,除了配色之外,比例拿捏也是重點。

讓女生點頭如搗蒜的"優質男友穿搭術"!下面開放tag男友學著點

橘色的蓬鬆感羽絨外套有種日系職人的氛圍,不僅保暖還很時髦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色與卡其色屬同色系,搭配在一起不但不違和還相當MATCH,歐霸用橘色大學T呼應卡其棒球帽,露出的襯衫是細節,微喇叭的褲型是亮點。

 

#情侶穿搭

抱歉突然要來虐單身狗,不想被虐請右轉離席,這位임기용歐霸身旁的女伴實在好可愛,而且跟他一樣懂穿,看懂穿的情侶檔放閃顧眼睛,有益身心健康,他們倆雖然沒有刻意要穿情侶裝,但總有種互補的默契,這畫面太和諧,不信你繼續看下去啊。

60歲爺爺婆婆的情侶穿搭,許願以後也要當這樣的時髦爺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男生可以從임기용歐霸身上偷師,女生們也可以從女友的穿搭中偷學幾招,相信你們也能和這對時尚情侶檔一樣,走到哪裡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簡單穿搭技巧讓男友變男主!女孩快看,這樣改造男友就對了

 

男生追蹤他>> @giiiiiyong

女生追蹤她>> @168y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歐巴穿搭 #2019男友穿搭 #2019男生穿搭 #2019穿搭 #popstyle #帥哥 #帥哥穿搭 #必看 #歐巴 #歐巴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理工男改造 #男升穿搭推薦 #男友 #男友改造 #男友穿搭 #男友穿搭改造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改造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裡工男穿搭 #變帥穿搭 #韓國歐巴 #韓國歐巴穿搭 #韓國男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