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穿搭技巧讓男友變男主!女孩快看,這樣改造男友就對了

冷冷的冬天應該有很多女孩常常窩在家裡看韓劇吧,看著南柱赫歐爸、鐘碩歐爸,那個逆天高顏值和超級帥的穿搭,讓人忍不住精神出軌啊,轉頭看到攤在沙發上的男朋友(嚇)怎麼會有流浪漢在家裡?不用擔心,小編來做個男友大改造特輯,簡單穿搭讓男朋友化身韓劇男主角,讓妳帶男友出去超有面子!準備閃瞎眾人眼睛吧

其實現在愛美懂穿的男生越來越多了,但是如果不太會拿捏穿搭重點,過多的層次或是飾品配件反而會扣分,所以女孩可以在出門前幫男友把關一下!或是很多女孩喜歡穿搭熱愛時尚,可是男朋友就是懶得打扮怎麼辦?其實簡單俐落的穿搭就能呈現自然帥氣的感覺,小編來分享幾個男生穿搭重點,擁有韓國歐爸帥氣男友真的很簡單!

 

#大衣

一秒擁有歐爸的秘訣就是大衣準沒錯,長版大衣能凸顯身高優勢,使身體更修長,肩膀更厚實,是非常有優勢的穿搭單品。如果男友的衣櫃剛好有不同版型、色系的大衣,可以做層次的穿搭,但切記裡面的衣服不宜過於厚重,不然看起來會有臃腫的感覺。

搭配一條條紋或格紋的圍巾也是穿出層次的不二法門哦,而且小編覺得男生戴圍巾意外討喜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怎麼穿才會剛剛好不會太拘謹或過於正式,其實最簡單輕鬆就是搭配高領毛衣,或是簡單的衛衣,下面再踩一雙運動鞋或老爹鞋,增加休閒感。尤其現在女生也在風靡西裝外套,可以穿另類的情侶裝一定超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絨外套

超強的米其林羽絨外套也是秋冬大勢之一,其實只要男朋友身材不會過於臃腫,都是很值得入手看看的,尤其現在韓國真的滿街的男女都在穿,火熱熱的。如果身高比較沒那麼高挑的男生可以選擇短版的,下身搭配牛仔褲就很時尚囉!

#跳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有點活潑的感覺,在冬天不要死氣沈沈,可以讓男朋友嘗試特別一點色系的衣服,可以從單件跳色開始,因為過多的顏色在身上也不見得好看。近期來鮮黃色、綠色、橘色都是秋冬大勢色系,不防從衛衣,毛衣開始試試看哦,盡量依照適合男友的膚色和個性來挑選好駕馭的顏色。

#毛帽

基本款毛帽讓穿搭超有型,尤其這款毛帽的入門款,十足街頭風,素色根本百搭。如果男友懶得整理頭髮,或一覺起來頭髮亂翹爆炸,直接套上處理,馬上看起來超有精神,顏值恢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的都是一般人可以駕馭,不踩雷的穿搭法,就算沒有逆天高顏值,穿上這些衣服顏值也瞬間高三個Level!而且不邋遢、愛打扮、注重自己形象,據說也是讓感情更升溫的好方法,畢竟熱戀過後很多情侶就懶得裝扮了,可是久了看對方就會開始厭煩,出現膩的感覺;感情要保鮮,不只是女生要努力呈現美麗的自己,男生也應該學著讓女朋友更開心哦!

#情侶穿搭 #男友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歐爸穿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