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猶豫綁架,猶豫是對自己太客氣!這波專訪再度被修杰楷、Lulu圈粉!一起跑出舒適圈吧~

下班就想廢在床上玩手機的懶編,即使身邊有幾位愛跑步的朋友,也還是激不起一起跑的火花XD!總會將跑步與「好累」、「好辛苦」、「全身痠痛到爆」等負面形容詞串在一起,要跑起來真的比登天還難~但小編就在這次看到這次一系列的影片後心態有很大的轉變,真的要多謝我們的國民暖爸修杰楷還有超可愛主持又神強的Lulu黃路梓茵及其他素人菁英跑者啊~小編真的是燃起了RUN勁,立馬手刀下單一組跑步裝備XD(重點錯)
以下小編整理了這些跑者一些重點心路歷程~快一起來看看他們「不猶豫」的精神!

#猶豫是對自己太客氣!如果沒有什麼好害怕失去的,何不就踏出那一步?前進可以得到更多。
就先來聊聊藝人跑者們吧!原來跑步不單單只是跑著,會有很特別的感受,步伐雖然很快,但思緒卻慢得彷彿眼前的世界都靜止了,是完全不一樣的節奏,這體驗會讓人很上癮!「想跑的人,永遠擠得出時間跑」修杰楷這麼說著,而且跑步也是學習與自己對話、和自己獨處的方式。

編現在也是~在工作上有解不開的結時,就會透過跑步來放慢思緒來解鈴!而向來努力的Lulu則說了一句很符合她個性的一句話:「對自己太好,怎麼讓自己變更好?」這就是她對於事情的態度與堅持~感覺就是決定做了就要一股腦先衝了!因為「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想突破框架就不會多做選擇及區分領域。

#跑起來!感受到步伐快、思緒慢,與自己獨處的時間魅力,能突破舊有框架,嶄新的自己就從跑步開始~
這PART還有專訪到奧運國手張嘉哲,曾經受過傷的他,也有過對跑步的迷惘,但他也說:「阻擋你的,就是你自己」。所以如果想要繼續前進,要不客氣的對自己。人類的恐懼是來自於無知,跑起來就對了!而且你真的喜歡的話,你就會義無反顧去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NIKE RUN CLUB (NRC) FAST 42」第三屆選手的訪問~像是胡聲川只要快放棄時看見團員就能堅持下去,「他們都沒停下來,我怎能停在這裡?」即便遇上撞牆期只要撐過就可以很輕鬆且很有成就感。而莊雅婷、黃小嫚也說道;跑步雖然辛苦但從沒想過要放棄,跑步能當作一個具體目標衝刺,偏偏要突破絕不是能立刻有起色的,很有挑戰性,重要的是可以燃起動力、信心與不猶豫的心。而這一切都要回歸於「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的堅持理念,讓這些跑者們才能在自己的領域如此發光發熱、並堅持自己不放棄。

跑步時以自己為對手,才能讓自己更進步;一分一秒都是與自己的賽跑,「猶豫其實是多此一舉,目標永遠都在,寧可早點完成它。」就如同修杰楷說的。所以~讓我們也一起跑起來,跑出自己的思維與舒適圈,突破自己既定的框架吧!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視野與寬闊的想法~

 

#FAST42 #JustDoit #Lulu黃路梓茵 #NIKERUNCLUB #NOEXCUSE #Running #修杰楷 #堅持不放棄 #張嘉哲 #猶豫是對自己太客氣 #跑步 #跑起來 #運動 #黃路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