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在髮上搞怪!讓韓國小姐姐來示範今年秋冬「韓系髮夾」攻略

自從去年開始,髮夾就成為令女孩們為之瘋狂的重要飾品之一,過去可能覺得俗氣、怪里怪氣的各式華麗、可愛髮夾都全盤進駐各式飾品店中,竟然也成了韓國代購店裡的人氣商品之一!從細緻的珍珠髮夾、復古可愛的經典糖果色髮夾、細長的長夾都在時尚圈裡捲土重來,用不同的夾法、搭配都可以塑造出不一樣的俏皮氣質風格,而今年的髮夾界又捲起什麼風了呢?一起來看韓國小姐姐們來示範!

 

#鯊魚夾
一開始看到可能會很錯愕,咦?鯊魚夾嗎?沒錯,就像今年夏天在韓國吹起的一陣夾角拖鞋風一樣,一些平時看起來無解的單品,到了韓國小姊姊們的身上時好像一切就被合理化了(神奇的魔力)但小姊姊們的鯊魚夾還是有被美化過的啦!用優雅氣質款的鯊魚夾反而能給髮型帶來些有趣的變化,隨性的攏在後腦勺,可以散髮攏兩側、或要盤起來也行,不用在怕被嫌像大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點綴
也許華麗款、夾滿頭的那種髮夾style已經不像去年一般流行了,今年編輯特別推薦不敢太浮誇的女孩選擇細緻款,用一、兩隻簡單款式的髮夾來點綴當日的穿著,不過於醒目的裝飾,卻有著別出心裁、恰到好處的滿分小細節,就是要讓人不經意注意到的可愛小心機,就是氣質韓系小姊姊使用髮夾的正確方式!簡單細緻的珍珠排列細夾、帶有琥珀色澤花樣的細長夾都是今年的熱門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繁主義
極簡主義已經不再是人人倡導的主流風格,現在更多部落客、穿搭名人主張極繁主義,利用堆疊的層次感製造出不凡的時尚視覺,編輯其實非常佩服極繁穿搭的女孩們,要讓單品們互相搭配且和諧,可是比極簡主義更困難、更需要一定品味氣場的人才能成功駕馭,而髮夾的搭配也一樣,有部分鬼靈精怪的淘氣女孩們喜歡使用顏色跳tone、甚至款式風格大膽的髮夾一起出現在髮上,喜歡這類風格的女孩,以下韓系夾法給你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今年必備!髮夾攻略大公開,怎麼夾才不顯老又好看?

絲巾綁頭髮超百搭,輕鬆打造法式優雅LOOK,連張鈞甯也這樣綁!

新竹飾品店逛起來!精選質感店家外加超美打卡牆,逛到捨不得走啦~

[時尚快訊]燒過頭,Wave Shine飾品牆驚艷登場!上千種款式直接讓你選擇障礙發作!

【新竹逛街地圖】5間『正韓』服飾店盤點,每家絕對都是水準之上!

#2019秋冬 #2019韓系 #2019韓系髮夾 #復古髮夾 #極簡髮夾 #極繁髮夾 #穿搭名人 #編輯精選 #韓系穿搭 #韓系飾品 #韓系髮夾 #髮夾夾髮 #髮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