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燒過頭,Wave Shine飾品牆驚艷登場!上千種款式直接讓你選擇障礙發作!

1 / 6

先容編輯前情提要一番,某天拖著疲憊身軀下班準備回家,在最熟悉不過的街頭要過馬路時,突然被左前方一道溫潤的光給閃到(真的不是天堂還是天使之類的),讓編輯不禁定睛一看,居然是「Wave Shine飾品牆旗艦店」!

是的沒錯,就是那間讓大家買比基尼買翻天的Wave Shine,他們推出了飾、品、牆!上千種跟韓國同步流行的款式,這裡一應俱全,耳環、戒指、項鍊、手鍊、髮夾、墨鏡......要什麼有什麼,走進這兒一趟,從頭到腳的配件一次搞定,既省時又省力,重點來了,還很省錢(小資女の天堂啊,請撒花)!

哦對了,在這裡買飾品還可以順道逛逛最新款泳衣,或是到極美的更衣間一遊,門口那片粉色牆面更是編輯的心頭好,所謂網美照、打卡熱點就是在說這裡吧!啊,又忘記說,旗艦店完全就是摩洛哥風格的翹楚,讓編輯以為自己已經出國度假了一回!

回到故事的開始,編輯從旗艦店出來後,身心靈被洗滌得一乾二凈,我想,這就是Wave Shine的魔力吧?不親自感受一回是無法理解這種療癒感的,不如趁今晚下班或是週末時光,找三五好友一同去走走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3號1樓/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