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女孩們的『指上功夫』,戒指這樣戴最加分!

現在流行把戒指戴好戴滿,注意看看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孩們,無論是韓星、韓劇女主角或是INS追蹤的那些時尚部落客們手上,都不免會注意到他們的"指上功夫",現在不流行一顆戒指獨大,而是流行把戒指戴滿五指山,其實戒指疊戴沒有公式,任何可能都會發生,把你的戒指組隨意套套看,只要記得取得良好的平衡,及在材質款式上不顯得混亂即可,重點是要戴出個人特色,你的指間穿搭會讓你的整體風格Level up!

什麼!原來戒指戴小指除了防小人還會擋桃花!?一定要搞清楚的戒指學秘密你懂嗎?

#細線戒指戴滿戴好

喜愛低調的女孩請首選細線戒,越細越美的細線戒,單獨戴起來若有似無,但好幾個一起戴就會發揮合群的力量,美輪美奐,細線戒戴滿五指一點也不猖狂,反而有種優雅的品味,細線戒也可用來襯托主角型戒指,作為美麗的配角也相當稱職。

#搭配中性寬版戒

戒指疊戴就是一個品味的延伸,若想要更彰顯你的個性氣息,那麼中性的寬版戒記得一定要戴上。寬版的戒指略帶中性氣息,編輯個人覺得戴兩個剛剛好,倘若想平衡一點中性,就用氣質的細線指節戒混搭,剛柔並濟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堆疊混搭

戒指可以玩出不同火花,堆疊混搭都要大膽嘗試看看,推薦你用細版戒指多疊幾層變成寬版,再搭一顆有特色的戒指讓視線集中起來。戒指疊戴最重要的是要用玩心混搭,嘗試用不同款式的戒指堆疊變化出全新風貌,剛入門的女孩建議選用類似材質或色調的戒指去做多層搭配,讓整體有一致的協調性,較不容易凸槌。除了先選好一款有特色的戒指作為主角,再用其他基本款戒指去襯托它,也可以設定好色調去統一堆疊不同戒型,讓戒指穿搭也有主題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顆為主,其他為輔

像衣著穿搭一樣,指頭上穿搭也可以先抓出重點,選擇具有強烈存在感的戒指款式,像是不規則金屬、寶石、珍珠、大理石等,並在剩下的指頭上搭配較為簡約的戒指款式,像是細線戒就非常適合。將目光焦點聚於一指,既不用擔心會搶去重點戒指的風采,同時也讓指頭上的搭配層次鮮明。

延伸閱讀

新竹飾品店逛起來!精選質感店家外加超美打卡牆,逛到捨不得走啦~

【新竹逛街地圖】5間『正韓』服飾店盤點,每家絕對都是水準之上!

【中山區逛街地圖】新一代文青聚集地,逛街地圖都給你了,還不逛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飾品推薦 #戒指 #戒指怎麼戴 #戒指怎麼戴好看 #戒指疊戴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設計款飾品 #逛街地圖 #飾品店家推薦 #飾品技巧 #飾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