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與極簡的完美融合:洛杉磯獨立品牌Staud,屬於女孩的清新時尚

琳瑯滿目的快時尚讓人眼花撩亂,而這個小眾It Brand卻給了我視覺上莫大的清涼感,在快時尚來匆匆去匆匆、而高級時裝品牌只可遠觀的時代,獨立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其實他們一直都默默地存在著,只是時代打開了一扇門讓大家看到他們。

#Staud

以簡約、復古調調出名的小眾品牌Staud,在2015年於洛杉磯出生,由29歲的Sarah Staudinger及伙伴George Augusto共同創立,當初曝光率大增的原因,除了時尚部落客的加持之外,Staud的包款可是蟬聯了好久的It Bag王:從水桶造型的Bissett、加了網狀提袋的Moreau Bag,到以PVC與皮革做結合的暢銷包Shirley Bag,每一季的設計都結合了簡約、復古、潮流三大元素,難怪讓大家忍不住打開荷包歡迎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ud Clothing

以白、橘、藍、綠、粉等清爽不失質感的色調,大膽呈現復古的風格,線條乾淨利落沒有束縛感,而這季的重點也放在抽繩、澎袖、格紋、垂墜等細節,給人一種復古與時尚的矛盾衝突,但這衝突可是療癒又和諧啊!不管是打算去城市遊玩的時尚女孩、或是海邊度假的輕鬆自在,都能透過Staud的服裝展現自己的清爽時尚個性。

其中特別想一提的,就是這「GIGI TOP」,有黑、粉、綠三色,抽繩的上、下擺設計,製造出澎澎俏皮感的小可愛,尼龍的材質以及整體的造型讓人聯想到運動服飾,這款中性設計很適合街頭女孩嘗試,有種跳出框架的思維,但同時是舒適耐穿的印象。創辦人Sarah Staudinger曾在採訪中說:「選擇以小細節突出,可以讓你感覺到這些衣服就是你的,不需要捨棄舒適也不用放棄漂亮,舒適與時髦是可以共存的。」相信以後也能繼續期待Staud設計出的款款驚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除了小ck還有這5間平價包牌,小資女孩就該放心的買!

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韓國高級感小眾品牌Fibreno,你一定要擁有

拮据女孩欠買包款+1!一顆一千多的「Friday by JW PEI」質感媲美大牌!

淘寶「小柒包鋪」實在太有大牌架式,小紅書網友實測認證:高品質、高質感、低價位!

#2019女生包包 #2019女生包包推薦 #2019女生穿搭 #Staud #Staud介紹 #女孩逛街 #女生穿搭 #小眾品牌 #推薦品牌 #時尚品牌 #極簡主義 #極簡品牌 #極簡復古 #洛杉磯品牌 #清新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