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美孕婦:隋棠、Nina、唐葳、玄玄,就算懷孕照樣美的像仙女!

今天要把很多女生的美夢打碎,原本以為懷孕就能獲得豁免權,可以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當個小廢物,把穿搭什麼全都拋到腦後,但今天,我們要狠狠地賞自己兩巴掌,盤點這些懷孕後依然美的女神,原來懷孕穿搭也能這樣美!

【隋棠】

許多女生心目中的頭號女神-隋棠,懷孕也不減女神風采,照樣又美又辣!參考一下棠棠女神的孕婦穿搭,傘狀的上衣或連身裙完美隱藏肚肚,看起來完全是少女無誤,美成這樣,沒在給人家留活路的啦!

 

【Nina】

可愛媽咪Nina,孕期根本一樣,少女體質一樣沒變啊!從背後看起來完全看不出懷孕,Nina的孕婦裝多以洋裝居多,寬鬆的洋裝相當舒適,選擇柔和的色調充滿著溫柔感,女生懷孕後真的會更有魅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葳】

不是啊!懷孕還這麼美,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真的有人會讓位嗎?女神唐葳孕期照樣辣美,像這樣穿一字領的蛋糕裙,真的沒人看得出來是孕婦吧?或是照樣穿緊身裙或開岔洋裝,誰說孕婦不能耍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玄】

看到這裡想先向女生們喊話,真的不要覺得懷孕後就怕自己沒魅力,或是怕老公不愛你,這些女生根本懷孕後變更美無誤,看看玄玄在懷孕後反而更增添了一份溫柔氣質,還沒懷孕前的衣服根本都還能穿吧?只要選擇穿著稍微寬鬆服裝就能舒服自在,女生懷孕之後還是能穿著美美的衣服,好好打扮自己,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啊!

延伸閱讀

女明星造型大公開,把這些巨星穿搭套路學起來,你也能超懂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丞琳與她的「平價衣櫥」!女神同款的單品,這幾間店買的到!

她也會穿這些平價網拍?窺探甜心教主『楊丞琳的小資穿搭』日常

曾之喬的隱性感穿搭術分享!「穿衣顯瘦脫衣有料」就是在說她

#KOL #KOL穿搭 #Nina #台灣KOL #名人穿搭 #唐葳 #孕婦 #孕婦怎麼穿 #孕婦穿搭 #懷孕 #時尚名人 #最美孕婦 #波波名人 #玄玄 #穿搭精選 #隋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