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沒跟上韓妞Top2命定鞋款怎麼行?涼鞋、球鞋都整理在此,務必把這篇先存起來先!

2019年夏天還沒找到你的命定鞋款嗎?快看看韓妞都在夯什麼吧~今天就透過ABC MART旗下流行女鞋品牌NUOVO亞洲區最新代言人由韓國女歌手全昭彌SOMI,介紹必須擁有的Top2鞋款吧,快來看看哪幾雙寫了你的名字?  

Top1 永遠的第一名「Be My Sunshine」小白鞋
隨著時序進入春夏時刻,即將告別厚重沉悶的季節,以輕盈單品妝點不一樣的衣著造型吧!本季NUOVO以「Be My Sunshine」為主題,分別推出”Shine”和”Sunny”兩大系列,從風格百搭白色休閒鞋款延伸,帶來春日浪漫花園氛圍異想。

【SHINE系列 #BeMySunshine
迎接春季開始,NUOVO這回帶來與眾不同的休閒時尚新作,將清新的小白鞋結合異材質縷空設計,採用PVC透明拼接滑面皮革細節,側面玩味點綴「Be My Sunshine」文字標語展現活潑個性,一共推出海洋藍、個性黑、櫻花粉以及檸檬黃配色,透過不同色彩展演多變風格面貌。這次全新形象中SOMI絕美化身花園精靈,透膚蕾絲魚尾洋裝浪漫演繹,穿上粉嫩白色流露溫柔氣息;同時展現出20世代個性代表,將俐落時尚套裝混搭休閒元素,SHINE全系列在不同搭配造型中都能輕鬆駕馭,勢必是今年春夏風格不可錯過的關鍵單品。(NC30370四色,建議售價NT.1,880)

【SUNNY系列 #BeMySunshine
NUOVO本季延續俐落休閒風潮,嶄新推出SUNNY系列新作,以春日充滿陽光粉嫩氛圍為主軸,搭配天空藍、玫瑰粉與亮桃粉色元素設計,整體打造出輕盈簡約流暢鞋身,搶眼撞色拼接鞋後跟弧型剪裁,不對稱的「Be My Sunshine」文字標語勾勒出隨性不造作特質,而柔軟舒適大底在長時間搭配也能備感輕盈自在,時尚休閒或是日常生活穿著都能輕鬆搞定! (NC30364三色,建議售價NT.1,880)

Top2 輕運動熱潮 盛夏涼鞋!
【SUNSHINE系列 #BeMySunshine
時尚結合運動風潮絕對是今年的流行指標!SUNSHINE系列以溫潤手感的寬版綁帶與可調節魔鬼氈設計,鞋帶上烙印「Be My Sunshine」凸顯造型亮點,並將外顯式鞋緣與輕量運動大底結合,有如漫步雲端般輕盈有型,利用相同色系搭配夏日雪紡長洋,

散發甜美仙氣,一共推出時尚黑、氣質白、輕漾粉與珊瑚紅,不論怎麼搭都完美亮眼! ( NC50170建議售價NT$1,680 )

【DROPLER 5系列 #BeMySunshine
而NUOVO推出全新系列DROPLER 5織帶涼鞋,親膚彈性織帶採用交錯視覺層次造型,女孩最愛的微厚底巧思更讓腿部線條完美修飾,舒適柔軟的運動大底感受無與倫比的輕盈自在,巧妙結合鬆緊帶與一體成型設計,更能快速著裝輕鬆出門!不論是俐落黑或是多色混搭都能展現獨一無二的流行風格。( NC60127 建議售價NT$1,68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ARON 6系列 #BeMySunshine
夏日微甜休閒風格
全新推出的NUOVO SHARON 6系列厚底涼鞋,純白鞋身點綴上玫瑰金飾釦,襯托出溫柔質感,柔軟舒適鞋面與增高厚底設計,讓身形比例更顯修長效果。SOMI示範夏日度假輕休閒造型,浪漫慵懶的側邊捲髮,白色縷空蕾絲混搭高腰牛仔褲展現率性特質,共推出質感白、個性黑與光澤銀配色,你的夏日完美LOOK就以NUOVO來完成吧!( NC60149/ NC60151建議售價NT$1,880 )

話不多說~快去ABC-MART試試看哪雙是你的命定鞋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