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T恤的9種口味!糖果刨冰、橘子汽水感的穿搭瞬間被甜暈~

恭喜大家終於進入炎熱的夏季啦!夏天的缺點就是每天一早就能被流滿全身的汗給黏醒,還有出門前思考要穿什麼出門….腦瓜疼啊!冬天都能每天穿衛衣或西裝外套敷衍過去,夏天當然也有這種操作!夏天最簡單的穿搭,莫過於利用T恤打天下!今天就要來分享9種T恤類型的搭配口味,不學真的損失慘重!

 

 

1.彩虹糖

Polo tee+透膚打底衫+老爹鞋

第一套使用Polo衫來搭配一套彩虹糖口味的穿搭!普遍Polo衫有種爸爸感,尤其扎成高腰的時候,很少女孩願意穿。但只要在裡面搭配一件鮮豔顏色的透膚打底衫,就能瞬間讓穿搭的形象大反轉!這時候我們再來個下半身失蹤,要有多萌就有多萌!鞋子選擇老爹鞋,腿的線條比例也兼顧了~

 

2.冰釀葡萄

滾邊圓領tee+彈力針織短裙+小白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釀葡萄口味適合喜歡紫色調的鬼馬女孩!滾邊的T恤超級Q,少女的夏季都該入手一件,穿上立刻變成陽光大學生。運動型的彈力短裙有非常好的包臀效果,紫色與紫色的同色搭配搶眼又獨特,絕對值得pick一套!小白鞋更是紫色穿搭最好的搭配夥伴哦~

3.橘子汽水

惡搞圖案tee+飛行外套+橘色高筒converse

惡搞圖案的T恤真的很好使用,單穿也不會顯得單調無聊!這套橘子汽水口味的穿搭超級夏季又很簡單,少女感的同時更多了點頑皮的感覺!飛行外套讓整體穿搭看起來帥帥痞痞的,特殊的橘色高筒converse讓你走在校園超有態度,回頭率是破表的!

4.櫻桃軟糖

小Logo tee+格紋A字裙+玫瑰色converse

這套櫻桃軟糖口味穿搭讓妳置身在韓國梨花大學的校園裡,就是這麼甜美夢幻!小型三葉草的白T,十足小清新,配上粉色的格紋A字裙,不叫妳一聲歐膩說不過去!夏天最減齡的穿搭莫過於這一套了!櫻桃色的效果更明顯~乾燥玫瑰色的高筒帆布鞋也是畫龍點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大號牛油果

火焰字tee+毛呢A自裙+老爹鞋

牛油果真的是萌萌噠!尤其近期這種牛油果綠可是超級流行。火焰標誌的Thrasher潮T給人一種中性街頭的感覺,但其實配起裙子來也是有模有樣的!牛油果綠的毛呢A字裙有種甜美個性的感覺,兩種風格配在一起的混搭感,不得不讓人佩服你的搭配功力!

6.香蕉牛奶

logo短tee+寬褲+白色高筒converse

運動Logo的短板T恤最適合搭配高腰寬褲!怎麼搭怎麼隨性慵懶,這套穿搭法也是編輯們的最愛哦!一般的運動t會給人一種好像真的要運動的休閒感,但只要一配上寬褲,整個畫風一變,時髦感都出來了!黃色是夏天的顏色,這種香蕉牛奶口味的穿搭大家應該多嘗試看看~

7.oreo泡牛奶

短版白色素tee+動運寬褲+白色高筒converse

黑色滾邊的運動寬褲絕對是時髦單品,旗幟的滾邊圖案更是充滿街頭感!白色的短版素T是夏季的好夥伴,百搭又經典,配上高腰的褲子能讓妳瞬間擁有小蠻腰,身材曲線嘟嘟好;極簡的黑白oreo牛奶配色就出爐啦~這套非常容易借鏡,明天不知道穿啥的選這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藍莓伯爵茶

圖tee+格紋網紗打底衫+格紋圍裏裙

夏天吹起一股清新色調,藍藍水水的顏色看了超級降溫~彷彿化身水系精靈!這個藍色伯爵茶口味的穿搭有很多巧思!首先國外最近非常流行的邱比特圖案T恤,有點小搞怪卻很可愛,裡面的網紗打底衫和格紋圍裏裙紋路相呼應,顧及層次感又不會悶熱,超聰明!

9.糖果刨冰

短版9分袖+格紋寬褲+運動腰包

9分袖讓手臂變更纖細!是時髦又心機的款式~輕薄的格紋寬褲超百搭,配上任何t恤都很安全;這套藍色上衣配色蛋粉色寬褲,再加上腰包的組合設計,有種前衛的運動感,適合比較有個性的女孩!比起一般剪裁造型的短T,9分袖是不是又增加更多搭配性了呢~

以上9種類型的T恤和9個口味的穿搭組合,是不是超有特色又非常符合夏天的活潑氛圍!每天換一種口味,絕對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T恤穿搭指南大公開!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就不愁穿不出時髦感

早就跟你說各種顏色的T恤都要有,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需要它!

春夏三元素:陽光、空氣、T恤!上次說再買T恤就剁手是騙人的,Cute Tee永遠都少一件啊

#2019夏天穿搭 #2019夏日穿搭 #2019女生穿搭 #T恤時尚穿搭 #T恤穿搭 #T恤穿搭技巧 #T恤穿搭法 #夏天穿搭 #夏日穿搭 #夏日穿搭單品 #女生T恤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日韓風格 #百搭T恤穿搭 #短tee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