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優雅的『拍照姿勢』就跟這位波蘭媽媽學,不經意的慵懶美超懂拍!

看了這篇之後,下次拍照請把你比YA的起手勢收起來,讓我們一起向這位超懂拍的波蘭媽媽Cammy致敬RESPECT!她超不經意的拍照風格,讓快門捕捉了她最自然且隨興的慵懶美,每張照片都充滿自信時髦,面對鏡頭總是患有尷尬癌的女生一定要向她學習一下啊!

 

POSE 1."微風吹亂了我的髮梢"

不要用定型液把你的頭髮弄得鼎叩叩,反而要一頭隨興的睡不醒捲髮,再加上微風輕拂過來,讓髮絲自然的吹亂在臉頰上,再學Cammy一樣掛上一抹微笑,或是輕輕閉上雙眼,這快門按下去簡直是時尚大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SE 2."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Cammy非常會和咖啡杯互動,無論是輕鬆的勾著杯子的握把,或是雙手環住馬克杯的杯身暖暖手,還是將杯子靠近唇邊輕啜一口,拍照尷尬癌上身的時候就需要一些道具輔助,像這樣使用一杯熱飲會是相當好的選擇喔,拍出超自然的歐式氛圍再也不是夢!

 

POSE 3."走我的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要求一拍照就尷尬癌上身的女生看鏡頭,簡直是要了她的命,但若是可以找點事情做,專注在別的動作上,就不會連手要擺在哪裡都不知道,也不會發生同手同腳的狀況,那拍出來的照片就會自然很多,這幾張Cammy走在路上的照片,超級時髦而且你也拍得出來,把手機交給男友,叫他連按好幾下,而你不需要看鏡頭,就自然地走你的路就好,相信其中一定會有讓你滿意的其中一張的。

POSE 4."沐浴在陽光中"

選一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仰頭閉目,想像自己在夏威夷,讓夏威夷的陽光灑在你了臉上,這幾張的照片重點是你要非常享受此刻的陽光,即便目前的氣溫是攝氏38°C,即便你的臉就快要燙傷,請你丟愛忍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你如何自然對著鏡頭大撒嬌!七招帶點軟萌少女的街拍手法,快筆記

14款修圖APP推薦!四大風格任你選,就連楊丞琳也愛用

POSE 5."花、相機、書本"

其實尷尬癌的解藥就是轉移注意力,像是Cammy就很擅長運用一些道具讓快門按下的瞬間就像是日常生活一樣自然到不行,一點都不像是SET好的拍照POSE,以致於她IG上的照片都相當具有隨興感,例如花、相機、書本都是Cammy很常一起入鏡的物件,你也可以像她一樣使用這幾個物品拍出生活感的照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不只這些,還有更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以及拍照POSE,想要向Cammy拜師拍出更多文青小女人氛圍的話,就請你移駕到Cammy的個人哀居上一探究竟囉!這邊請進:@cam_myy

#Cammy #ig拍照 #Kamila Mraz #優雅拍照 #品味 #怎麼拍照 #拍照 #拍照pose #拍照pose推薦 #拍照pose教學 #拍照tips #拍照不尷尬 #拍照姿勢 #拍照姿勢怎麼擺 #拍照姿勢教學 #拍照必備姿勢 #拍照技巧 #拍照提案 #拍照祕訣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質感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