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鞋人人有,怎麼穿最好看?有請韓妞來幫你示範『正港韓國人怎麼穿』!

1 / 1

餅乾鞋已經紅很久了,而且眼看還要繼續紅下去,韓妞人腳一雙的餅乾鞋,在台灣一樣紅到抓不住,實不相瞞,編輯本人也是餅乾鞋蜈蚣,對它的愛好比伴我們長大的匡威,而且也跟匡威一樣好穿、實穿、怎麼穿都穿不膩啊!今天有請各種風格、各種萌的韓妞來示範餅乾鞋穿搭,每一個都五告古錐五告會穿,餅乾鞋買下去也要知道怎麼穿才好看,這個韓妞穿搭指南一定要接著看完。

excelsior 6/8-6/14 全館慶9折>>https://lihi1.com/XNnc5/e0614

 

 

【餅乾鞋+裙裝】

餅乾鞋搭配裙子一定要搭配一雙短襪才夠韓,這位韓妞穿著格紋連身洋裝,足部的重點以卡其色餅乾鞋搭配棕色短襪做一個同色系搭配,足部色調和諧,並且為格子裙做了最完美的襯托,側背的帆布包也搭配得相當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加短裙,再用餅乾鞋搭配白襪,這位韓妞穿出學生妹的清純與活力,讓我們想起青春歲月,穿著高中制服的美好年代啊

 

 

【餅乾鞋+褲裝】

注意到了嗎,餅乾鞋+白襪,就是能穿出復古的文青味,這位韓妞以簡單的襯衫搭黑褲,再用餅乾鞋+白襪的公式穿出自我風格,短髮的韓妞總是很有自己的穿搭主張。

以卡其褲搭配同色系的卡其餅乾鞋,這位韓妞的身上只出現了白色與卡其兩色,純色的搭配穿出清爽的好感度,領巾搭配在身上更增添精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對韓國情侶選擇用餅乾鞋放閃也是一種情調,看來我也要送一雙餅乾鞋給男友,做一對時髦情侶阿!

 

 

餅乾鞋真的百搭又實穿,編輯現在就是穿著餅乾鞋在打這篇餅乾文,是說你如果還沒擁有一雙餅乾鞋,要如何橫跨韓妞界呢?這邊看更多餅乾鞋正韓穿搭 @excelsior_official

excelsior 6/8-6/14 全館慶9折>>https://lihi1.com/XNnc5/e06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ane

 

 

#excelsior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餅乾鞋 #餅乾鞋 穿搭 #餅乾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