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針刺下去之前,你們都應該先在心裡做好這5個心理建設

1 / 1

刺青一直以來都是一種展現自我個性的方式,過去流行大面積的刺青,或者在我們印象中刺青就是黑道大哥在做的事,不過現在這種觀念已經落伍囉!現在流行的刺青除了大面積、刺名字以外,還開始流行起小清新的插畫刺青。這些可愛的刺青圖樣讓女孩們都興起一股刺青的風潮,不過在刺青前先做些心理建設,不要刺了之後才在後悔。不能接受還是偶爾用用刺青貼紙就好了!

 

1.術後保養

刺青並不是拿筆在身上畫圖而已,而是真實的在你的身上製造出一個傷口,想要讓刺青保養得美美的,一定要注重清潔,千萬不要讓傷口感染了。記得遵照刺青師的方式好好對待你漂亮的傷口。

2.偶爾會流血

刺青是用針在你的皮膚上畫畫,需要讓顏色吃進你的皮膚裡,所以刺青的時候身上會有紅紅的痕跡,有時候會流一些血,這些都是正常的,有點像是你不小心被紙劃到手指那樣。不過等過一陣子後你的刺青會結疤,就不會在流血了。

3.刺青的聲音有點恐怖

在刺青的時候除了害怕身體的疼痛外,刺青筆的吱吱聲也讓人聽了很恐慌。他並不是一下子就停止,而是會持續一段時間,如果看牙醫的那種聲音你都受不了的話,那刺青的聲音肯定會讓你更害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刺青不便宜!

看到別人大面積的刺青覺得好酷好炫,但是越大面積、越複雜的刺青圖案,收費也會越高。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刺青,那存一筆錢一定是首要要做的事!

5.你必須可以忍耐痛

刺青最讓人害怕的莫過於疼痛的感覺了,想要擁有漂亮的刺青,絕對要撐過疼痛這關!雖然不是不能忍耐的劇痛,但是刺青都需要一段時間,所以要忍受一段時間的刺痛。

看完這些你覺得你還想要刺青嗎?可以承受這些的話,那趕快找一家不錯的刺青店吧~

資料來源: http://www.gur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