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就是怎樣都時尚,沒有靈感只要這樣穿出去就是最棒的 dress code!

1 / 1

雖然永遠的黑白配有時候會被嫌無聊,但是在這樣穿出門真的是很難出錯,而且就是怎樣都有型啊!看著這些人氣搭配示範,是不是明天也很想要跟上一波黑白風潮?無論是走潮人路線還是可愛穿搭,黑白配都抓得住!

顏色雖然很鮮明,但選擇雪紡或是紗裙的款式,同樣也能很活力很甜美。

展現特別的氣質和氣勢,一直都是黑白配的強項這也不用特別說了。

​(以上圖片來源: wea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今年黑白配還是有幾個不能錯過的三個重點,如果把這些穿搭元素也加進去的話整體看起來會更加分!有時候走在路上就是比別人多帥那麼一點,就靠這些了。

1. 揉合運動品牌
看是要 adidas 還是 nike 上衣,簡單的黑白配更能突出 sporty 的味道。

​(以上圖片來源: wear.jp

2. 寬 & 窄
既然穿搭色系已經這麼鮮明了,褲管要嘛寬要嘛窄也是一定要的。除了經典黑窄管,今年碰上黑白寬褲也許更棒喔?

3. 加分配件
除了大圓帽和墨鏡來展現歐美味之外,現在復古大圓框眼鏡又流行回來了也可以試試看這種風格喔!

4. 青春吊帶款
無論是你真的很年輕還是裝年輕都沒有關係,穿上吊帶褲 / 裙都能瞬間幼齡,比起其他顏色,黑白吊帶看起來最和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最近很流行的像這樣較長的短褲,配上帽子多一點男孩味的俏皮。

(以上圖片來源: wear.jp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