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百褶長裙就能不配運動鞋的!今年春天我就是要當位又能跑又能跳的女孩

春天就是要長裙搖擺呀!但每次穿長裙都不知道該搭配什麼鞋,出門前都要站在鞋櫃前大概思考10分鐘吧(笑)試著運動鞋X百摺長裙吧!誰說百摺長裙搭上布鞋就不能很女孩?5種色系的長裙直接幫你們解決煩惱!

駝色

從去年開始流行的大地色系,默默竄起在女孩們的衣櫃。

 

駝色紗裙配上牛仔外套,除了帶點休閒感還伴隨了女孩的氣息。

配上今年最流行的半顆丸子頭,讓沈重的冬服清爽許多!夏天也要比照辦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

配上貝雷帽和小物,日本人真的很會運用小物來製造效果。

 

綠色除了黑白外的搭配,灰色也是很好的選擇!

 

瞧~長裙配上帽T超級古錐!配膩了牛仔褲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配長裙!不要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色

配上簡單的棒球帽和全白的AIR FORCE,這樣的搭配讓人很驚艷(笑)因為終於有雙不是匡威。

條紋上衣真的如白開水似的,與任何東西都可以中和!

近日來最火的superstar也出現啦!長裙配上運動上衣跟布鞋這樣的衝突的組合真的讓人很想挑戰。

 

如果不看他下身,覺得差著很outdoor。往下看竟然搭配長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灰色長裙與白布鞋的組合,我怎麼會放過你呢(笑)

 

米/白色

整身白的搭配黑色MA1,這樣看似少女的組合也能如此帥氣!

 

懂我意思了吧!整身白真的是很美~非黑即白(亂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外套與任何長裙都無違和感!春夏都告訴你們必備牛仔外套了~沒有胡說吧(笑)

 

黑色

登!呢!又是牛仔外套!又是紅色匡威!我們真的是佛心在分享資訊給女孩們(笑)

 

燈呢again~條紋衣再現(冒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案上衣也是能讓稍覺無聊黑色長裙活起來。

 

深深覺得一定要趁還沒夏天前挑戰這樣的搭配!而且那NB手拿包也太可愛了吧!

 

配上帥氣的風衣外套也是不會顯得沈重。

長版MA1配上高腰長裙的才不會顯得笨重,比例跑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那麼多~女孩們去翻翻衣櫃看有沒有之前原本要摧毀的百摺長裙吧!(因為我原本要摧毀它)短的百褶裙就留著當辣妹穿(笑)想必大家一定都有布鞋能夠從內文中學習到一些時髦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