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不會都穿錯?梨形女孩必須牢牢記下的推薦+禁忌褲型,還不快筆記!

1 / 1

亞洲女生是梨型身材的比例佔大多數,這種身型的女孩看起來上半身比較纖細,但是下半身比較有肉,所以在選擇下半身的單品時必須認真思考,別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比例給顯現出來了,今天穿搭編就要來跟大家談談這樣身型的女孩該穿什麼樣的褲型,又有什麼褲款是盡量避免不要穿的款式,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先存起來!

 

 

梨形女孩推薦褲型 1 直筒牛仔褲

梨形女孩的身型看起來下半身比較有肉、比較厚重一點,所以下半身的線條就會比較明顯,這時候穿搭的最大功用就是弱化下半身的曲線,直筒牛仔褲就非常適合下半身比較有肉的女孩穿著,因為這樣就看不出來下半身的線條,這時候上半身再搭配短版上衣或是能顯露出上半身優點的單品,看起來就會非常顯瘦!

 

 

梨形女孩推薦褲型 2 寬褲

第二個要推薦的是寬褲,但是寬褲有比較多材質、版型上的小細節需要注意,像是材質上最好選擇是硬挺材質,雪紡、軟軟的材質盡量避免,因為軟軟的材質很容易去貼合身型,這樣反而會讓自己的身型顯現出來,所以西裝褲、卡其褲這種比較硬挺的材質就很適合,另外長度也是一個大重點,最好是落地的長度,因為九分褲到腳踝的長度,視覺上不夠延伸,反而給人一種腿不夠長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形女孩推薦褲型 3 高腰A字短褲

夏天時天氣太熱,人人都想要穿件短褲散熱,但是下半身肉肉的女孩不免會擔心,這樣的短褲真的適合自己嗎?會不會看起來不好看啊?這時候挑選高腰款式的短褲,再加上往下外擴的A字型版型,就能讓你的腰看起來更加纖細,然後最寬的臀部因為A字版型弱化掉,視覺看起來就少了兩公斤。

 

 

梨形女孩推薦褲型 4 高腰直筒短褲

如果覺得A字短褲看起來太過女性化,你想要穿的中性一點,那麼高腰直筒短褲你也可以考慮一下,跟直筒褲是有一樣的功效,但長度上不建議太短,可以到膝蓋上一點點的最佳,這樣褲口下來就是比較纖細的部分,完全把最肉的地方給遮住了!

 

 

梨形女孩禁忌褲型 1 緊身褲

記住記住!下半身肉肉的女孩,最大的禁忌就是緊身單品了,不是穿得緊就會看起來瘦,有時候反而把你自己的缺點完整的呈現出來,所以緊身的單品絕對是最大禁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形女孩禁忌褲型 2 軟式寬褲

前面有提到寬褲的話最好選擇硬挺款式的,現在我們就來談軟式的寬褲為什麼不行,相信有不少女孩覺得硬挺款式的單品會看起來比較中性,但是相反的軟式的寬褲雖然會看起來比較溫柔、舒適一點,可是因為跟肌膚過度的貼合,所以就跟緊身褲一樣,完美的展示出下半身肉肉,所以要記住,哪裡有缺點越是要去弱化掉它!

 

 

梨形女孩禁忌褲型 3 小腳錐形褲

這種褲型現在在路上還是經常會看見,但是這樣的褲型真的不適合梨形女孩去搭配,這樣的褲型就像是把梨型女孩的身材實體化,上半部比較寬鬆,到了小腿的地方比較貼合,所以梨形女孩一穿上,完全是貼合了自己的肌膚、腿部,盡量選擇下半身沒有線條的款式,最能顯瘦、顯腿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形女孩禁忌褲型 4 緊身單車褲

這時候會有女孩想說,那我上半身穿的寬鬆下半身搭配單車褲呢?不是不可以,只是緊身的單品真的一不小心就會顯露出缺點,不妨把緊身單車褲換成直筒五分短褲更為妥當,小腿纖細的女孩也能露出自己的優點,臀部的部分也能完美的弱化掉!若真的想穿,上身單品切記一定要選擇長度超過臀部的款式!

 

 

穿搭編自己也是梨形女孩,所以挑選褲子上也是格外困擾,常常臀部的地方終於完美了,可是腰圍又太大,不然就是腰圍剛剛好,但是臀部的地方又太緊,完全可以理解多數女孩們的感受,直筒、高腰、硬挺這幾個元素好好記得,去購買下半身單品時就用這幾個關鍵字去挑選,絕對不會出錯的!

 

 

延伸閱讀

👉🏻 顯高又顯瘦!小個子女孩腿長無痛+10cm穿搭技巧,免修圖也能有好比例!

👉🏻 誰看誰喜歡!5招令人一眼心動的穿搭公式,絕對打中所有人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別人穿搭比較好看?5招挑選短袖T-shirt法則,讓你一秒穿出高級細節感!

👉🏻 比美拉德更高級?!今年必學「格雷系穿搭」,席捲全球時尚圈的魔力!

👉🏻 約會前必看!下半身顯瘦穿搭單品推薦TOP5,好感度滿分、人見人稱讚!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禁忌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褲款穿搭 #身型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