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拉德更高級?!今年必學「格雷系穿搭」,席捲全球時尚圈的魔力!

1 / 1

剛入秋時美拉德穿搭成為爆紅穿搭風格,任何棕色系、紅色系的穿搭單品都成為人氣穿搭首選,但是『格雷系穿搭』悄悄成為現在海外最流行的穿搭風格!知道什麼是格雷系穿搭嗎?是個人嗎?還是一個穿搭風格呢?穿搭編這就要告訴你啦,而且還準備好了格雷系快速入門穿搭單品,筆記起來跟上這股風潮吧!

 

 

什麼是格雷系穿搭

穿搭編第一次看到這個風格時也想了很久,為什麼會叫格雷系穿搭呢?後來多念幾次「格雷、格雷、格雷、格雷」發現了嗎?就是英文『Grey』,一看到這裡應該就知道,這是關於灰色的穿搭風格!灰色是充滿冷靜、智慧的高級感配色,穿膩了經典黑、純淨白,想在極與極中間尋找一個平靜的色調,那麼穿搭編就要推薦這個「格雷系穿搭」給你們,讓我們一起看看格雷系有什麼穿搭重點吧!

 

 

風格解析1 清冷風 (高領上衣/長大衣/小腿襪)

灰色給人一種冷漠、冷淡的感覺,所以可以選擇給人很有距離感的長大衣做主要搭配,這時候因為已經穿著一件很保暖的大衣款式,裡面就可以穿著比較薄、內搭的單品,例如:高領上衣、短袖、襯衫,方便進到室內時不會太過悶熱,又或是下半身可以搭配短褲、短裙,然後配上襪子長度可以到小腿肚或是過膝襪,這樣就有種冷酷帶有小性感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格解析2 時髦酷辣 (小皮鞋/短裙/西裝外套)

如果不想要因為穿著大衣給人難以親近、冷酷的感覺,那麼外套的部分可以換成西裝外套或是厚的襯衫外套,這樣即使不太冷的天氣,內裡還能搭配灰色帽Tee、針織上衣,這種比較有風格性的穿搭單品,下半身就非常適合短裙配上小皮鞋,而且上班、休閒時也都可以穿,是個百搭的格雷穿搭法!

 

 

風格解析3 復古學院 (百褶裙/襯衫/瑪莉珍)

Y2K復古風潮加上格雷風穿搭,百褶裙可以說是兩者結合的代表性穿搭單品,想要復古學院風的感覺更加強烈,這時就能加上襯衫,灰色系的學院風總是能給人一種成績很好、很聰明的感覺(哈)!

 

 

格雷系(Grey)穿搭,做為黑、白、灰三種簡約色調的中間色,有著黑色的沈重也有白色的純真,更能有給人穩定的感覺,在秋冬這個需要多點顏色又需要高級感的季節,灰色真的很適合加入,不曉得你的衣櫃裡是不是也可以立刻學會格雷系穿搭的單品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不臃腫還顯好品味?韓妞必備可鹽可甜的6種毛衣款式,一次搞定保暖和時髦!

👉🏻 混搭不等於亂搭!擺脫土氣的5個穿搭公式,提升精緻時髦感超簡單!

👉🏻 這是心動的聲音!5種女孩約會必學穿搭配色推薦,拿捏秋冬浪漫氛圍感!

👉🏻 包緊緊就不夠時髦?秋冬必學的5個不露腿穿搭公式,愛美也不用流鼻水!

👉🏻 約會必看!網友票選「最不能理解的穿搭」Top7,初印象不能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必學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