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前必看!下半身顯瘦穿搭單品推薦TOP5,好感度滿分、人見人稱讚!

1 / 1

氣溫開始漸漸升高,女孩們穿的布料也越來越薄,但是我們還來不及減肥呀,那麼要怎麼利用穿搭來改善我們下半身的缺點呢?今天穿搭編就幫大家整理了五個讓你視覺顯瘦的穿搭單品(穿搭編實測有效),又能顯瘦又能凸顯女人味,這些怎麼可以不入手呢,快點先把這篇存起來!

 

 

下半身顯瘦穿搭單品推薦TOP5 – 高腰直筒牛仔褲

相信每個女孩的衣櫃裡都有不止一條高腰牛仔褲!高腰這個版型本身就有拉長身型的效果,這時候如果再選擇直筒版型,下半身看起來會又直又長,但前提是在選擇尺寸上可以比臀部再寬鬆一點點(不用到太寬鬆,但是身體和褲子要有一點縫隙、空間)這樣下半身才能穿得舒適,但是又很顯瘦!牛仔褲的材質可以選擇稍微比較硬挺一點的款式,因為這樣才不會隨時都看起來皺皺的、沒有精神,硬挺的布料才能偷偷遮肉、顯瘦!

 

 

下半身顯瘦穿搭單品推薦TOP5 – 縮腰洋裝

近年來洋裝的款式有很多種,其中能縮腰、展示出線條的款式才最能顯瘦,想要下半身顯瘦,我們就要自己製造線條、腰身,才能有反差感、轉移視線!所以想要穿著洋裝的話,可以選擇有腰帶或是有伸縮腰身的設計這類型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身顯瘦穿搭單品推薦TOP5 – 落地寬褲

如果不想穿著前面推薦的高腰牛仔褲,那麼可以考慮中腰落地寬褲(當然如果能選擇高腰落地寬褲那是最好的了),落地的垂墜感能讓看者的視覺從上到下,直線的無限延長自然就有一種一直線的感覺!所以不管是硬挺的牛仔褲、棉質的運動褲、西裝褲,都可以嘗試多一點接近地板的長度,這樣顯瘦又顯高!

 

 

下半身顯瘦穿搭單品推薦TOP5 – A字裙

A字裙也是利用版型優勢,讓穿著的人可以自帶腰線露出最瘦的位置,但這裡指的A字裙不一定是貼身版型的那種,而是百褶裙、長版A字裙..等這類型可以自製腰線的裙種都能搭配,可以顯瘦又能顯女人味!

 

 

下半身顯瘦穿搭單品推薦TOP5 – 內搭洋裝

這幾年非常流行的內搭洋裝,材質大多是薄到不行(因為是為了夏天可以做疊穿搭配推出的單品,所以通常不會太厚),可以利用它的綁帶或是花紋造型來去製造身型線條,所以記住不要挑選太厚的款式,不然裡面穿了一般正常的衣服又穿著疊穿的洋裝,那會太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會穿搭的好處就是可以遮掉自己的缺點,盡情的展現自己的優點,即使不用節食、減肥,也能讓大家看到最好的你!

 

 

延伸閱讀

👉🏻 隨性不等於隨便!春夏必學3招不費力穿搭技巧,不想美輸別人就要懂!

👉🏻 2024春款趨勢!5套韓妞時髦早春穿搭推薦,先學起來就比人先美!

👉🏻 視覺少3公斤!2024盤點5招顯瘦穿搭法推薦,無痛瘦身一點都不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還只會買雲朵包?2024時髦女孩必須入手的5種包款,你還缺哪一咖?

👉🏻 連Athflow穿搭都已經不夠看!2024必學『多巴胺穿搭法』,先跟上再說!

 

 

撰文編輯 #cora

 

 

#下半身顯瘦 #女生穿搭 #春夏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風格 #顯瘦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