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少3公斤!2024盤點5招顯瘦穿搭法推薦,無痛瘦身一點都不難!

1 / 1

每次遇到連假,總是和親朋好友吃吃喝喝,收假的時候真的是後悔前天多吃的那一口飯,但是這時候極端的瘦身更是傷害自己的身體,不如就來靠穿搭吧,利用穿搭的技巧來讓自己無痛瘦身!穿搭編這就來和女孩們一起,利用這5招顯瘦穿搭技巧,讓你正常吃正常喝還能視覺顯瘦3公斤啦!

 

 

顯瘦穿搭技巧 1 線條顯瘦

tips 直條紋顯高瘦 橫條紋線矮胖

 

第一點提到的線條並不是說直條紋上衣或是橫條紋上衣,而是利用衣服的版型去製造直條和橫條的視覺空間感!垂直線條可以給人無限延伸,筆直向上的感覺,就像是每次我們在拍照時,腿都要伸出來無限的往前去延伸,而橫向線條也是給人無限延伸的感覺,只不過是往橫的方向去,所以在穿搭時盡量是以直線條去做組合搭配!

 

➡︎ 長大衣的門襟就能打造直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外套敞開也是直線條

 

➡︎ 分成太多區塊,看起來就像是被橫向切割

 

 

顯瘦穿搭技巧 2 印花條紋

tips 細條紋更顯瘦 粗條紋更加豐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點真的要講到印花上的條紋、線條了,通常我們在穿著線條服飾的時候,想必大多數款式都是橫條紋的吧!但是橫條紋要怎麼選才會看起來更瘦,粗條紋VS細條紋?因為細條紋是由一黑一白有規律性的排列,但又因為細條紋感覺比較單薄,所以細條紋你只會覺得它只是一條線,粗條紋的話,因為寬度面積比較大,所以你用眼球去看時,會需要比較費力把它看完(相較於細條紋來說),因此心理暗示會讓你覺得粗條紋比較豐腴。另外,細條紋不光只是細就完結了,排列的還要比較密,越密越瘦顯瘦,因為這樣就不會感覺線條和底色是分開的,反而有融為一體的整體感。

 

 

 

顯瘦穿搭技巧 3 上V下A

圖片中可以看到同樣是三條一模一樣長的直線條,可是第三個線條居然看起來最長,相比之下第一個直線看起來最短,所以這樣的理論就可以放到穿搭上,我們要怎麼創造出「上V下A」的效果呢?這時候上半身的衣服就可以選擇V領上衣或是穿著針織外套、扣式外套、拉鍊外套都可以少扣幾顆釦子又或是可以把拉鍊拉一點下來形成「V」,上半身這樣沒問題了,下半身這時候可以搭配喇叭褲或是魚尾裙,A字版型的款式,這樣看起來不僅顯瘦還顯高!

視覺少3公斤!5招顯瘦穿搭終極大法推薦,一點都不難! 視覺少3公斤!5招顯瘦穿搭終極大法推薦,一點都不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瘦穿搭技巧 4 露出身材相對顯瘦的部位

每個人的身材都不盡相同,但是總會有自己的優缺點,那麼穿搭就是把你的缺點藏起來,把你的優點顯露出來。如果你是鎖骨漂亮的女孩,那麼上身可以穿著一字領,露出你的優點,如果你是下半身腿部線條比較纖細的女孩,那麼就可以多穿著短裙、短褲,這樣在路人眼中都只會看到你最瘦的部位!

 

 

顯瘦穿搭技巧 5 視覺焦點越往上、越顯高

這個技巧就可以需要用到配件來幫忙了,這就是為什麼穿搭單品永遠也無法放棄配件這件事,如果你有一頂非常好看、非常有特色的帽子這時候人們就會需要抬頭往上看,那麼就會覺得你很高!(哈哈,這是個小小的作弊技巧),所以當你有圍巾、帽子…等可以往上半部帶的特色配件,這時候不用猶豫戴上就對了,但是配件以下的部位就要相對的簡約、簡單的搭配,這樣重點才不會被搶走,到時候變的有點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看完以上5點讓你無痛瘦身的顯瘦穿搭大法,大家有沒有好好的把這篇存起來呀,利用這些小技巧就可以輕鬆地學會穿搭,不只是顯瘦也是穿搭的基本法則,學起來你就贏過其他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你的難題通通都有解!5種不同身型顯瘦穿搭推薦,原來以前都穿錯了?

👉🏻 小心在心裡被扣分!6個原來容易變NG穿搭的單品,下次約會請避開!

👉🏻 老錢風2.0!2024女孩必學『瑪德琳穿搭』風格,甜而不膩迷人的剛剛好!

👉🏻 學到賺到!4種秋冬版「同色系」高級感穿搭,這些小細節不能放過!

👉🏻 贏在起跑點!學會6招高回頭率穿搭技巧,讓人看一眼就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視覺顯瘦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