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準備起來!2024春夏流行趨勢搶先看,想要比別人時髦就必學必懂!

1 / 1

隨著氣溫的回升,在新一年的開始,春夏穿搭元素漸漸浮現到大家眼前,到底有什麼穿搭趨勢是正式換季時,時髦女孩必須注意或是一定要入手的單品呢?除了Pantone去年底公布的『2024代表色柔和桃』之外,還有什麼是今年春夏必知穿搭元素?想要比身邊的人時髦,就把這篇看完+儲存,照著買就對了!

 

 

2024春夏流行趨勢穿搭必備元素 – 蝴蝶結

去年被全球搜索過1億次的「Balletcore芭蕾風」穿搭風格,帶起周邊各式各樣的芭蕾元素,像是蕾絲、芭蕾平底鞋、蝴蝶結…等,相信你一定知道,不過這股風潮將延續到2024年,其中蝴蝶結成為了今年春夏第一指標,絕對必備的元素之一,不管是立體的蝴蝶結還是印花蝴蝶結都可以!所以今年不管你本來的穿搭風格再有個性,還是All Black想要裝可愛,一個蝴蝶結就搞定,讓你在個性穿搭中還帶有一點小叛逆!

 

 

2024春夏流行趨勢穿搭必備元素 –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基本上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元素,穿搭編想這個應該不會有人反駁吧!但是隨著季節、趨勢的變化,不會一個材質、一個版型穿四季,今年春夏流行的版型還是寬大的版型,但已經不是到非常誇張的Oversize,稍微有一點寬鬆、一點的墊肩這樣就可以了,材質上可以選擇比較薄款,休閒時穿搭更有隨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春夏流行趨勢穿搭必備元素 – 連身

今年春夏的連身裙範圍非常廣泛,可以是單穿的連身裙又或是可以疊穿搭配的透膚長版連身裙,有著無限的可能的穿搭單品,如果前幾年你還在觀望,怕這個元素是不是會一下就過時了,今年放心大膽的穿吧,透膚可以疊穿的連身裙今年就是主流!

 

 

2024春夏流行趨勢穿搭必備元素 – 澤材質

透膚材質的單品已經流行好幾年了(實在是夏天太熱了),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從一開始的微透膚到去年越來越多種透膚的上衣單品,今年必穿的材質是帶有一點光澤感的透膚上衣,除了可以讓你看起來氣色更好、更有活力之外,也能讓你在穿搭時皮膚更顯白,而且看起來高級感滿滿,這樣的上衣可以是帶有一點小高領,袖子帶有一點小皺褶的款式,搭配牛仔褲就超級好看,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2024春夏流行趨勢穿搭必備元素 – 短袖粗針

去年冬天粗針織、醜毛衣這類型的上衣,有在關注時尚的你一定知道,它跟著我們到夏天來啦!不過春夏的材質當然會有所變化,所以我們在選擇款式時,選擇織紋比較寬鬆、比較粗線條的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春夏流行趨勢穿搭必備元素 – 超短短褲

這個穿搭單品也是隨著Balletcore芭蕾風帶出來的單品,隨著MiuMiu正式推出超短褲之後,這樣單品也開始席捲時尚圈,這個超短短褲不是說像是牛仔短褲那樣的版型,而是有點像韓國女生偶像團體穿著的緊身短褲,超短的褲口線搭配高腰版型,讓你直接長高五公分。

 

 

今年的春夏穿搭是不是很不一樣呀?歷經2023年的多巴胺、格雷系、芭蕾風穿搭,春夏穿搭就像是把這些風格優化2.0,正式走入大家的視野中,讓它們變得不再只是一個穿搭風格,而是一個穿搭指標,把這些記起來,今年春夏你就贏過其他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小資女、學生族必收!5家蝦皮高質感、價格超甜賣家推薦,快收藏起來!

👉🏻 輕鬆get回頭率!3招『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秒贏過其他小姊姊!

👉🏻 不要只會買項鍊!Vivienne Westwood人氣皮革小包,不想撞款就買這咖!

👉🏻 日網瘋傳!2024最佳換錢包的日期是這天+禁忌顏色,跟著做財運滾滾來!

👉🏻 老錢風2.0!2024女孩必學『瑪德琳穿搭』風格,甜而不膩迷人的剛剛好!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品推薦 #女生穿搭 #春夏穿搭 #穿搭元素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穿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