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折扣都被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1 / 1

無印良品自從推出了『MUJI Labo』之後,對於服飾的設計更加用心,無印良品的簡潔、無性別的設計,讓喜愛簡約風格的人更加注意到他們的服飾單品!今天穿搭編又來幫大家找到一款,適合現在不穩定的氣溫所能搭配的穿搭單品,冷的時候可以疊搭,熱的時候簡單披上!這麼好搭配的單品,快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英式擋雨片風衣

這款有著擋雨片的風衣款式,雖然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款式推出,但是這件擋雨片的長度大概是在胸以下長一點的位置,所以可以直接當作短版小背心來看,即使個子比較小的女孩穿上這件風衣,也可以因為這段短版擋雨片的長度改善比例,既能顯高、穿起來又很有氣勢!袖子的部分也可以調整袖口大小,即使袖子太長也不用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LuYi

 

 

隱形釦風衣

第二款隱形釦風衣,穿搭編真的喜歡得不得了,首先煙灰色這個配色,沒有黑色的沈重也沒有灰色的憂鬱,像是夾在兩者中間的悠閒感,加上這款有隱形釦的設計,釦子全扣起來就像是一件小洋裝一樣,裡面搭配寬褲又有一種時髦的悠閒感,超級適合小資族穿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沒折扣都搶爆!無印良品Muji高級簡約風衣推薦,魔法小卡快出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LuYi

 

 

這兩款同樣都是風衣,你喜歡哪一種呢?說真的兩款都好喜歡,遇到不同場合搭配不一樣的款式,只能說穿搭真的是沒有盡頭啊!

 

 

延伸閱讀

👉🏻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 不用1500元就能買到!GU時髦長版羽絨外套推薦,貨號直接奉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冷冷天氣也不用包的像肉粽!Uniqlo時髦羽絨外套,百搭好看CP值超高!

👉🏻 收服親戚就靠這幾招!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絕對不怕NG!

👉🏻 贏在起跑點!學會6招高回頭率穿搭技巧,讓人看一眼就驚艷!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飾分享 #服飾推薦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風衣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風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