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到把上班路走成伸展台!誰說女孩只有一種STYLE!打破老舊職場穿搭公式,Athflow x Y2K陪你可甜可鹽自在切換各種模式!

1 / 1

每天上班趕公車想穿著舒適又好看的運動鞋款,但每次想用心打扮去公司的時候,卻又常常顯得自己用力過猛?!那你一定要試試近期瘋狂出現在穿搭潮人IG版面的Athflow運動混搭風,不需要過多的服裝配件,只要選對鞋子就能秒充滿慵懶舒適又自帶高級的氛圍感!接下來就跟著波編一起來看看3款時尚又兼具復古的輕量運動鞋穿搭提案,明天上班就用可甜可鹽的百搭鞋款輕鬆玩轉高級的時髦運動感,讓整個辦公室都成為妳的伸展台吧~

跟上時尚關鍵字Athflow,打造高階時髦風潮

#RUNDASH極光跑鞋

相信有在關注時尚潮流的大家對今年大熱的 #Athflow 都不陌生吧!由athleisure(休閒運動風)+flow(流動)兩個單字結合而成,代表著一種跳躍出純舒適的高級穿衣風格。穿搭方式也很簡單,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女孩不妨試試和加瑄一樣透過以繽紛漸層的「KangaROOS極光跑鞋」、搭上工裝褲和運動背心,最後混搭充滿個性的皮革西裝外套、還有畫龍點睛的隨身小包,街頭潮流混搭高級時髦秒達成,俐落有型的打扮直接融入職場也沒問題!

#RUNDASH極光跑鞋

美式甜心& Y2K流行大勢,一舉將復古運動搬上職場伸展台

#EXO2美式復古跑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Athflow,不得不提還有今年蔚為風潮的Y2K穿搭!想要跟上這波流行?不妨挑選女孩最強穿搭神隊友「KangaROOS美式復古跑鞋」,有了這雙復古鞋款就已經完成了穿搭第一步,接著加上鮮豔的色調袖套針織上衣、美式風格滿點的白色百褶裙,立馬化身街上行走的OOTD,這季穿搭就決定用這個Look成為朋友圈注目的焦點吧。輕鬆讓你的流行指標超車其他人!

#EXO2美式復古跑鞋

用氣質風打造完美比例!人間仙女換你當

#DAZZLE2奶霜老爹鞋

誰說運動休閒風不能很氣質,就讓這雙人氣鞋款「KangaROOS奶霜老爹鞋」刷新你的刻板印象!今年奶霜配色增添了些許高級感的莫蘭迪色,也保留了部分奶茶色展現溫柔優雅,鋸齒厚底設計輕鬆拉長整體身型比例。最後加上俐落感的西裝外套、還有皮裙,就能打造出時尚又氣質的完美Look,辦公室的人間仙女非你莫屬。

#DAZZLE2奶霜老爹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簡單呢?2024女孩必追:穿上KangaROOS 美國袋鼠鞋就自帶時髦濾鏡,再透過簡單的穿搭公式輕鬆切換,隨時都能駕馭不同場合,搭出時尚新高度吧!

最後波編附上所有色系鞋款,一起穿,一起成為街上行走的OOT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