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只會同色系?冬天必學4種「順色系」穿搭公式,高級感爆棚又不無聊!

1 / 1

不少女孩入門必學的穿搭技巧,就是同色系穿搭吧!但是有時候自己的衣櫥,不見得有那麼多相同顏色可以搭配,這個時候大家可以換個方法,就是將同個顏色的深淺互相搭配的『順色系』穿搭,比如淺藍色+深藍色、淺灰色+深灰色這樣的組合,既簡單又能讓穿搭看起來更加高級,今天穿搭編就來教大家4種「順色系穿搭」,趕快來看怎麼穿吧!

 

 

1.米咖色系

要說今年最讓人愛不釋手的顏色,無非還是由米色和咖色奪冠了吧!大地色系不管怎麼穿都好看又顯溫柔!除了米色和咖色互相搭配之外,其實淺米色的針織外套+深米色的褲子或是淺棕色的毛衣+深棕色的皮褲,這種更特別的順色系搭配方法,能讓你秒變穿搭女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灰色系

灰色系每到秋冬就會變成大家最喜歡的顏色,且灰色相比白色又更有沈穩的感覺!想要讓灰色系的穿搭更有質感的話,可以選擇一頂深灰色的老帽搭配淺灰色的polo針織衫,褲子可以選擇更亮的灰色,不同的灰色組合起來看起來就非常高級!或者女孩們的衣櫥剛好有灰色風衣,下半身就要挑選淺灰色的單品,這樣就能擁有灰色系的穿搭風格啦!

3.藍色系

藍色系這個色系,其實只要別挑彩度過高的藍,穿上通常會立馬顯白!那藍色系的順色系穿搭該怎麼穿呢?女孩們可以挑選寶寶藍的針織上衣搭配牛仔裙或是牛仔褲,或是同樣的牛仔裙單品不變,把上衣換成白色毛衣+灰藍色外套,也是一樣清爽又時髦的穿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白色系

白色的順色系組合搭配起來,看起來會更高級!當其他人秋冬只想逃選深色外套,或許妳就可以反過來挑戰淺色系的外套!比如今年特別流行的白色絎縫夾克裡面搭配白色衛衣,下半身搭配灰白色褲裝,或是想要有點微辣的打扮,就可以穿帶有暖色調的白連身裙搭配全白毛絨外套,包款一樣選擇白色的!整體穿搭讓妳保暖又能展現小性感!

 

 

看完這4種「順色系穿搭」,大家都學會了嗎!運用一些相近色系去做搭配,能夠讓妳的穿搭看起來更加簡潔又高級,女孩們趕快打開衣櫥動手搭搭看順色系穿搭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灰色系穿搭 #白色系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米色系穿搭 #藍色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