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一眼看到你!4招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別再只會怪衣服啦!

1 / 1

相信女孩們已經學會了無數穿搭技巧,但是等到自己搭配時,單品也買回來了、技巧也學會了,但是怎麼就是穿不出與穿搭客一樣的氛圍感呢?沒問題,穿搭編接收到你們的疑問了,這就要來手把手交給大家4招擺脫路人的穿搭技巧,讓你越穿越不一樣,趕快收藏起來,跟著我們一起玩穿搭吧!

 

 

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第一招 確定穿搭風格

每年我們學會的穿搭風格就有百百種,像是多巴胺穿搭美拉德穿搭Clean fit穿搭balletcore穿搭…等多種穿搭風格,但是適合自己的是哪一種、哪一個能穿搭風格能完整的消化理解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是每個風格都拼接一點,這樣其實會非常凌亂,看不出重點!

 

 

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第二招 避免過於正式、死板

過與不及都不好,這個一直是我們在強調的一點,所以在穿搭時,如果不是真的太過於正式的場合,那麼穿著套裝時不需要完整一套的正式單品搭配,例如穿著西裝套裝時,可以搭配球鞋,又或是上半身穿著連帽上衣下半身搭配西裝褲加樂福鞋,這樣的混搭就不會太過正式又能創造新的穿搭風格!另外不要太過死板就是指,並非什麼風格就一定只能搭配什麼顏色、什麼單品,經常看我們推薦的穿搭技巧的話,搭配使用也能有自己的一套穿搭模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第三招 學會疊穿

疊穿真的是能讓穿搭變得跟其他人不同的最快速方法,因為每個人疊穿的單品有可能不一樣,有人是裡面搭配長版上衣但也有人是選擇把外層的上衣變短,這樣看起來視覺上也完全不同,所以學會疊穿技巧真的非常重要,而且疊穿也能讓穿搭更加有趣、豐富!

 

 

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第四招 配飾加持

要和一般人穿搭最快區別出來的單品就是配件,不管是飾品還是包包、鞋子,搭對了都能讓你快速加分,飾品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當日穿搭風格的配飾,女生搭配一些閃亮的飾品能點亮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不一樣!包包和鞋子也是,在選擇款式和顏色時就能隱隱約約透露出自己的品味,讓人快速注意到的穿搭小細節!

 

 

學會以上這四點,讓你穿搭出門不會再看起來一般般,只是要小心身邊的朋友問不停,疑惑到底你是怎麼穿的?怎麼會這麼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秋冬不是只有美拉德!國外瘋傳「秋冬多巴胺」穿搭,時髦女孩必須跟上!

👉🏻  誤會大了,這些年的穿搭知識白學一場?破解8個穿搭迷思,拒絕NG穿搭!

👉🏻  為了保暖放棄漂亮?秋冬穿搭常見誤區,告別臃腫的4個減法穿搭公式!

👉🏻  穿衣顯老和年紀無關!3招就能遠離穿搭「精緻土」,提升衣品一次到位!

👉🏻  一見面就心動!見Crush約會加分穿搭推薦,連禁忌穿搭也幫你找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