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好看、舒適好走不必二選一!DK呼吸空氣鞋秋季新款上市主打機能美型!獨家專利#AIR空氣力學幫浦技術解放雙足壓力!

1 / 1

DK 呼吸空氣鞋推出全新秋冬新品主打機能美型款,讓消費者不必在好看或舒適之間苦!「DK 呼吸空氣鞋」以呵護消費者的雙足為理念,強調獨家榮獲世界多國專利獎項的「AIR 空氣力學幫浦」技術,可以完勝解決上班族久站久坐、下肢腫脹不適的困擾,快快到門市體驗漫步在雲端的輕盈感受。

隨著秋天時序變化,「DK 呼吸空氣鞋」推出全新視覺設計讓形象煥然一新,並突破過去強調舒適機能框架,從時尚美型出發,加入防潑水及複合材質拼貼應用,讓 DK 呼吸空氣鞋引領潮流,成為時尚網紅的最愛美鞋!DK 呼吸空氣鞋總經理高勝强表示:「DK以舒適功能性起家,在台灣整體鞋業市場逐年下滑之際,只有 DK 呼吸空氣鞋的業績穩定向上成長。由於我們十分重視顧客穿著的舒適體驗,也相信一雙好穿、好走的鞋,是每個人最基本也是最終極的追求,所以我們有六成以上的客人都是每年回購的忠實顧客,近幾年 DK 積極推動品牌年輕化,推出簡約時尚、舒適輕量的潮流鞋款,希望可以在自信活力與機能專利間同時兼顧。」此外,DK 自今年第四季也開始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並嘗試與國外設計師合作,包括美國街頭潮牌 HYPO 聯名合作限量設計鞋款,預計將於十二月在台灣公開販售,喜愛 DK 呼吸空氣鞋的朋友可以拭目以待。

DK 呼吸空氣鞋成立迄今三十年仍穩坐鞋業市場屹立不搖,其中有兩款長青鞋款穩坐銷售榜冠軍,分別是長榮航空空服員指定鞋款「經典簡約空氣娃娃鞋(暱稱空姐鞋)」,以及護理師最愛、學姐口耳相傳好穿又好走的「護士小白鞋」,兩款皆搭配獨家專利「AIR 空氣力學幫浦」技術,主打減壓緩震、透氣抗菌及助推省力等三大特點,不僅榮獲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美國匹茲堡金牌獎、經濟部國家優良發明創新商品等獎項,更將創辦人-高銘村董事長的研發精神:「好鞋就要會呼吸,DK 的每一雙鞋都是有生命的,就像心臟會跳動,人體會呼吸,值得他努力一輩子不斷精益求精」融入其中。

DK 呼吸空氣鞋本次推出一系列美型與機能兼具的秋冬新品,除了必備獨家「 AIR 空氣力學幫浦」專利技術,讓行走站立達到「減壓緩震」、「透氣抗菌」與「助推省力」等三大機能外,本季的主打新款「墨白飛織鞋款」設計流線特顯長腿比例,真皮內裡與純色原紡飛織透氣表布輕盈好穿,加上防潑水面料與防水內裡達到雙重保護功用,一推出即造成轟動熱銷。另外,號稱市面上最好穿的小白鞋「 DKAIR 空氣小白鞋」系列也推出全新款式,在白鞋的後腳跟處以紅、藍兩色配上經典 AIR LOGO 設計,低調中彰顯不凡設計品味,讓小白鞋搖身一變增添時尚感。為迎接年底聖誕、跨年情侶跑趴需求, DK 呼吸空氣鞋也設計多款情侶對鞋款式,如:「心動曲線空氣鞋」心跳圖繡線設計就相當受到年輕朋友們的喜愛,彷彿每走一步都在向他/她發送愛的電波。此外,今年春夏一度賣到缺貨的「撞色拼接空氣鞋」也推出秋冬新色粉紅/藍色兩款,不同春夏的活潑撞色,秋冬雙色的同色深淺變化拼接更讓人愛不釋手,呼應年末潮流趨勢。不管是忠實愛用粉絲或是新朋友,速速到全台門市體驗秋冬新款空氣鞋,讓你自由駕馭不同風格自信走出每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