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學約會指南!第一次約會該怎麼穿才亮眼迷人又不隨便?教你挑對關鍵百搭單品+2組脫單數字,讓女孩曖昧戀情無往不利!

1 / 1

每次遇到不錯的對象,約會幾次後總是沒下文?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開心地度過情人節呀!齁~氣氣氣氣氣!

⬆️以上是各位單身女孩們的日常情境嗎?為什麼明明條件超好,卻總是找不到對象,沒辦法與他墜入愛河?嘿嘿!好險你有點進這篇文章,因為波編在這邊要獨家傳授你~如何透過穿對關鍵單品,也就是最百搭又超美的……New Balance 2002R 與 550,在與你暗戀心動的那個他的第一次約會,就妥妥地抓住他的心!想脫單結下感情正緣的女孩們,就趕緊地往下滑,讓波編為妳演示幾套約會必勝的超美穿搭吧!

鹹甜皆宜、百搭無敵!第一組神秘脫單代碼:New Balance 2002R!

想要在初次見面就十拿九穩獲取帥氣歐巴的心,不用學日本人綁必勝頭巾,也不用想著月老,寫下滿滿願望清單~只需要來一雙……質感拉滿的 2002R!復刻自傳奇款式,歷經10年進化回歸,充滿匠藝精神又時尚經典的鞋型,絕對是穿搭品味保證!那麼女孩們,在入手這雙酷鞋鞋以後,又該如何以它作為重點核心單品,搭配出勾魂級的迷人少女穿搭哩?來來來~我們直接先請導播上圖:

New Balance 2002R參上!

呼呼呼!這樣穿絕對讓任何對象見面即破防、整場約會目不轉睛地為你癡迷~選用最適合少女的Q萌杏色、奶茶配色,讓2002R展現出動感活潑的俏皮氣息,完美襯托女孩的年輕可愛!衣著的部分,上身先玩點小巧思、小心機,將oversize的上衣捲起,讓女孩在寬鬆隨性、平易近人的氣質中,也能小露健身成果(嘻嘻)~隨後順著女孩的完美腰間曲線,往下搭配同色系貼身運動短褲aka.單車褲,讓身形顯得輕盈苗條!波編更推薦在脖頸間,掛上輕柔奶油色系的耳罩式耳機,直接畫龍點睛,帶出親和力十足的躍動氣息!最後再套上隱形襪,讓修長的腿形無縫接軌地銜接脫單靈魂單品2002R,就完成今天的約會必勝穿搭啦!

Coffee, tea, or……New Balance 2002R?

而在約會當天出門前的妝髮這PART,波編力薦你使用微深色的彩妝,自然地打造深邃有風格,卻又不會太強烈的妝感;髮型則是可以玩點創意,往後綁個包頭後,將額前髮束綁成細小的雙辮,讓你自帶秀場的時尚氣勢~整體風格有一點點Y2K、有一點運動、有點歐美又有點日韓,根本是集各種美眉風格於大成的女孩穿搭REMIX究極完全體!New Balance 2002R就是那麼百搭,讓女孩們能輕鬆駕馭、創造自己的混搭風尚,在第一次約會就營造出熱烈無比的全糖甜度!不管男孩心裡喜歡的是什麼風格,你的穿搭全都有!嘿嘿~想不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如果你今天的對象是個陽光男孩,第一次見面就約你登山慢跑、打羽球網球,波編也能變出另一套花樣給你!首先,我們先請妝髮老師拿掉超酷個性LOOK,直接一個NB字樣棒球帽搭上去,底下放出兩個俏皮小辮子,清新可人、活力綻放的感覺簡單乍現!而第一次的運動date上當然也要有點小心機,這時候用柔和的奶茶色的運動內衣搭配縮口運動褲,透過全套運動服完美地修飾出女孩的高挑身形、凸顯膚色白透,最後再把將必勝神鞋New Balance 2002R完美上腳,讓它那曲線流暢、層次豐富的鞋型,徹底燃起你的個人魅力,點燃他對你的好奇心!

想當個比莎拉波娃還更亮眼動人的霹靂嬌娃,就靠New Balance 2002R

哎唷!不說波編還沒發現,以上兩套服裝的單品竟然全都是New Balance的啊!嘿嘿~想不到吧~只要圍繞著2002R,在New Balance一站式選擇單品,把自己變成徹頭徹尾的紐巴倫女孩(?)就能用完美穿搭簡簡單單交到男友囉!

套上歐巴男友感外套也好看!New Balance創造出女孩百搭「新平衡」~

Q萌無害的戀愛氣息~第二組脫單代碼:New Balance 550!穿上立即被壁咚,愛的抱抱輕鬆get~

如果你覺得以上兩套太多活潑外放、熱烈動感的元素,並想要在第一次與對象見面,展現出柔和純真的靜美氣質,不妨參考波編推薦的第二雙酷鞋鞋:New Balance 550!原本是致敬美式街頭籃球文化的鞋款,在歷經30年回歸後,以簡約時尚的鞋身線條,與嬌滴可愛的色選設計,成為可愛寶貝們鞋櫃必備的酷東西!而具體的搭配方式,我們下段再說,畢竟各位女孩們一定是想先看圖聞聞香的唄~

穿上New Balance 550千萬別坐在牆邊,因為100%會被歐巴壁咚啊!

哇咧~亮眼女神下凡!從日系OOTD妹到韓系OL都能從衣櫃內隨意抓幾件單品,輕鬆搭出的親和日常LOOK,沒想到配上550,竟然又讓整體質感更上層樓哩!先以純白的貼身小背心為乾淨的視覺風格打底,順便小秀一波鎖骨線條(?),外搭長版薄西裝外套,讓上身在約會時不悶熱出汗的前提下,在視覺上做出豐盈份量感,不無聊又有層次!下身則選用高雅俐落的高腰開衩長裙,讓下半部的廓形在整齊簡單的線條中,和順柔美地延伸至腳部的550,簡直是超完美、約會必殺的迷人小姊姊穿搭哇!要知道550本身小巧的版型與極可愛的色塊分佈,本身就超適合日韓系裙裝的搭配,顯腿白又顯腿瘦,尤其這套穿搭中,選擇有微開衩的長裙,讓若隱若現、被修飾得極度優美的腿部線條,在穿上超Q的550後,又顯得更加細長白嫩!最後~妝髮的部分很簡單,只要略輕透的妝容,配上自然不造作的髮型,就能開開心心出門約會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入手New Balance 550,不怕沒約會,只怕約會前自拍到遲到!

看看上圖!歐買尬~那個柔美靜謐的氣質當中,又帶點俏皮可愛!著用550與這套穿搭前去赴會,對方絕對會想跟你一起原地離開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的啦!

什麼?你說你今晚想來點……更可愛的穿搭?好喔好喔!這絕對難不倒波編的啦!我們照慣例先直接上圖:

「可以幫我拍張照嗎~嘻嘻❣」那位穿著New Balance 550的女孩面帶笑容地說。在那個陽光明媚的時刻,我知道我遇見了生命中的摯愛。

先幫核心單品New Balance 550換個顏色,挑出甜度滿分、全糖可口的奶茶色,並幫女孩套上日系中筒薄襪,讓你光是靠膝蓋以下的穿搭就能萌爆人不償命!膝蓋以上的部分,我們直接套上歐美混合日系感的極淺色單寧連身衣,搭配極簡純淨,具清透與空氣感的空靈系妝髮,打造出更少女、更可愛、更有仙氣的甜美寶貝!

「可以幫我的New Balance 550綁鞋帶咪><?」 <<< 又被你們學到了一招脫單小心機舉動

如果波編是準備赴約的歐巴,一見到女生這樣穿搭,還非常有sense地穿上New Balance 550,肯定會心跳加速得直接在內心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盯著上圖,你是不是也超心動、超想……也入手一雙550,或是2002R哇?嘿嘿!還不趕快到全台的New Balance門市,挑選出你的脫單利器,或是乾脆第一次約會就約在New Balance買鞋,請他幫你一起綁鞋帶,不經意地碰到彼此的小手,製造出浪漫小互動啦!

約會必勝鞋New Balance這裡看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