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運動瞬間沒這麼難!最懂女孩需求的「運動內衣挑選攻略」不只高顏值更陪你舒服開啟運動模式~

1 / 1

一到夏季就忍不住開啟運動模式,想透過運動養成好身材或是好的生活習慣嗎?幻想自己在陽光下揮灑汗水,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成就以及喜悅~不過在準備運動之前,最重要的「運動內衣」可不能隨便pass啊!在挑選運動內衣時有哪些不可少的重點,小編都幫各位運動新手整理好了!若你早就是運動資深小達人,更可以藉此試試看KOL們也推薦的華歌爾Wacoal Sports的運動內衣系列,不僅款式多樣舒服好穿,更是最懂女孩需求的內衣品牌,這就換上華歌爾Wacoal Sports的運動內衣系列,盡情無負擔享受運動的過程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紀艾希、薇安)

決定要加入運動行列的那一刻,小編就開始查詢各種資料啦!回想起上次運動還是在高中的時候,對於「運動內衣」的觀念並沒有到很完整與正確,如今想養成規律且不傷害身體的運動習慣前,挑選合適的運動內衣就是首要課題。首先要依據自己運動強度來挑選,減少胸部晃動造成的傷害,挑選時最好注意運動內衣的「支撐力」,以及側邊設計是否包覆胸型不外擴,最後是材質與外觀上,選擇透氣材質能在運動過程中減少異味產生,也不會悶住肌膚!對運動內衣有了基礎了解後,這就進到華歌爾Wacoal Sports挑選合適自己的款式吧!

華歌爾身為最懂胸部的運動內衣,在款式以及功能性上都以守護女孩的胸部來發想!馬卡龍色系清甜可愛的雙V專業運動系列,多種顏色都讓女孩可以美美穿出門運動!

 

首推清爽可愛的抹茶綠,不會有以往運動內衣的搶眼螢光色系,柔和的色系搭配起來舒適又百搭呢~功能性上更是妥妥保護胸部,尤其是華歌爾的獨家發明專利「雙V彈力帶」能依據需求區分伸縮強度,穩定支撐胸部同時減輕晃動,搭配寬肩帶設計能在進行激烈運動時牢牢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運動過程最怕汗水造成衣服與肌膚之間的黏膩感!所以透氣材質可是不可少的基礎重點~選用速乾性材質有效吸濕排汗,加上側邊與背部搭配了WINCOOL冰涼紗透氣網洞布料,夏季穿著涼爽不悶熱,內裡則使用Aquatimo ®水涼紗與Protimo ® 抑菌機能布涼感抑臭抑菌一次擁有,讓運動時也能有清爽感受!

 

 

時尚的設計和超強的機能性難怪KOL們也大讚穿過就回不去啦,不論Outdoor野跑系的薇安、還是重訓健身愛好者紀艾希都認真給推~薇安最愛這款內衣的雙V彈力帶和透氣感、而紀艾希則最愛他的支撐度、包覆力和超優秀的透氣度,不論強度多少的運動都能靠這件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適合高強度運動的專業運動系列五星運動內衣,款式上簡約有型,整體色系上偏穩重有質感!撞色的設計更是隱約不突兀,非常有運動時尚的穿搭style呢~這款是用五星彈性結構,利用五個方向支撐,全方面的安定與保護胸部!嚴選四方超彈力X4J科技纖維,更能盡情地舒適伸展,材質部分則同樣是採用了WINCOOL冰涼紗、Aquatimo ®水涼紗與Protimo ® 抑菌機能布,所以運動過程不悶不熱不易發臭超涼爽,加上後背全開式造型,運動後非常好穿脫,絕對是夏季運動不可少的涼感選擇喔!

 

兩款都非常適合高強度運動時穿著,像是跑步、騎車、舞蹈等都適用~除了新手友好之外,許多運動型網紅也都會在運動時選擇華歌爾Wacoal Sports系列,陪伴他們美美運動不受傷,不論是甜美可愛的雙V運動內衣款、或是質感時髦的五星運動內衣,兼具了外型與功能性!看完實在忍不住想包色包款了呢~如果你也在煩惱該如何選擇運動內衣,或是想挑款好看又能牢牢守護胸部的運動內衣,這就快快到華歌爾試穿看看,一起來挑中合適你的款式吧!

看更多美美款式>>>點這裡

 
#夏日清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