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時髦起跑點!7招『擺脫路人感』的夏天穿搭技巧,趕快筆記起來!

1 / 1

夏天最常拿出來穿的單品不外乎就是短袖上衣了,但是台灣夏天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所以不僅是要買很多件短袖上衣,穿搭方法也是一個問題,到最後還會想要偷懶不想搭配~看起來就會很沒精神,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教大家7招怎麼擺脫路人穿搭的招數,讓你整個夏天都好時髦!快點儲存起來~

 

 

7招『擺脫路人感』的夏天穿搭技巧 – 第一招 挑選材質

編輯必須說,材質真的是最重要的一環,因為材質是看得出來的!一般純棉的上衣,穿起來雖然舒服但是很容易皺需要注意,竹節棉看起來休閒但是會有點透,匹馬棉則是有彈性但看起來會較硬挺也不易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招『擺脫路人感』的夏天穿搭技巧 – 第二招 衣服的重量

決定衣服看起來是不是有光澤、不易皺、有沒有型,除了材質,另一個重點就是衣服的克重數,夏天來說上衣最好是『180g~220g』最佳!不會太稀疏也不會太通透,有一定的硬挺感!

 

 

7招『擺脫路人感』的夏天穿搭技巧 – 第三招 看細節

上述兩點基本招術,穿搭編覺得還算小case,接下來進入中級班,通常領子越寬看起來越有質感,那麼好的做工就要看它領子會不會變形,這時候就可以選擇螺紋編織的樣式,比較不會變形,除非是特殊設計,縫線和拷邊也要平整均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招『擺脫路人感』的夏天穿搭技巧 – 第四招 挑選版型

衣服的版型也是決定穿搭風格的重要因素,就像Oversized看起來容易顯休閒,合身款式看起來就比較偏氣質型!還有光是領子的形狀就又有好多種,圓領看起來較為大眾但是很百搭,V領能改善圓臉而且顯瘦拉長比例。

 

 

7招『擺脫路人感』的夏天穿搭技巧 – 第五招 挑選顏色

顏色是最能直接影響視覺的重點,黑白灰看起來較為無情緒且有距離感、藍色系帶給人清爽、黃色或亮色系會帶給人青春的感覺,所以就看你想帶給人怎麼樣的視覺情緒去挑選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招『擺脫路人感』的夏天穿搭技巧 – 第六招 選擇印花

雖然只是印花,但是每年流行的樣式都不太一樣,有時候流行文字印花,有的時候又流行圖片印花,建議還是要去了解一下印花上的意思再去購入,萬一選到不適合的印花款式,那就會有點尷尬了!

 

 

7招『擺脫路人感』的夏天穿搭技巧 – 第七招 搭配性

短袖上衣絕對是全世界最多搭配樣式的單品了,可以短袖上衣搭配牛仔褲+球鞋,也可以短袖上衣+裙子配高跟鞋、短袖上衣配上西裝褲+皮鞋,只要你想得出來,通通都能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選到一件質感超好的短袖上衣,就能拯救你整個夏天,其他單品輪流搭配,都不太會有人發現你其實每天都穿一樣的上衣!

撰文編輯 #cora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短袖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