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保證,快筆記!5招必看夏日耍辣穿搭公式,精準零失誤超吸人眼球!

1 / 1

又到夏天大家狂秀辣度的季節了,今天編輯要來教大家,不管你的衣櫃裡面有哪些單品,只要依照這套『耍辣公式』,打開衣櫃就能快速精準的穿對衣服,而且包準比例滿分,讓你可以快速出門而且也不用思考太多,快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學起來,今年夏天就靠這套公式,辣翻全場!

 

 

夏日耍辣穿搭公式一 – 裙子越短,鞋子越高

很多女孩其實對於穿了裙子之後要怎麼搭配鞋子很困擾,像是到腳踝的半身裙,很多人會選擇搭配靴子,但如果靴子的款式沒選好,其實是扣分的!所以要記住『裙子越短,鞋子越高;裙子越長,鞋子越平』,穿短裙的話,可以穿高筒靴或是厚底的款式,讓下半身達到平衡!穿長裙的女生就可以選擇露出腳踝的休閒鞋,減少下半身的沈悶感,又能達到舒適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耍辣穿搭公式二 – 上長下短式

夏天當然是要露出自己的身材優點,但又想要穿得有質感,不想要過度暴露的女孩,可以在上半身穿著短版上衣(背心、短袖,露不露出肚子都可以),下半身搭配短褲、短裙,這時候外面再配一件較長版的襯衫或是今年很流行的洞洞上衣、透膚襯衫,達到有層次感的穿搭又能涼爽防曬,而且比例上看起來腿也會更顯長~

 

 

夏日耍辣穿搭公式三 – 選擇露膚度高的款式

這邊所說的露膚度高,並不是要真的穿著布料偏少的款式,而是可以適當地露出自己的優點,例如:鎖骨、腳踝、肩膀、腰…等,選擇其中一個地方露出,而不是全部都包緊緊的!有時候適當的露出自己的優點,也能轉移視覺的注意力,將穿搭重點擺在自己有自信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耍辣穿搭公式四 – 上繁下簡

其實大家仔細觀察會穿搭衣服的人,並不會整身都很花俏,或是全身都是重點,反而會選擇一個主要重點,其他單品則是襯托用。單品如果是選擇紋路較為花俏的款式,那麼配件或是鞋款就可以選擇簡單的樣式。如果今天穿著較為合身的單品,鞋跟就可以挑選越細的款式,看起來會更加俐落;相反地,如果較寬版的單品,鞋子就很適合穿著厚底或是運動鞋款式!

 

 

夏日耍辣穿搭公式五 – 上緊下鬆

這個跟前面有提到的『上長下短』有一點類似,主要在告訴大家的就是一個反差的概念,如果上半身和下半身搭配的單品同時都很寬大,容易看起來就會五五身,也容易看起來沒精神,相反地挑選緊身短版上衣更能突顯出腰線比例,視覺上可以偷偷增高又能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點大家趕快學起來,按照這樣的穿搭公式,整個夏天都會辣出新高度!

撰文編輯 #cora

 

 

#夏日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辣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