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推復古美鞋狂燒!2023 FILA超人氣夏季鞋款,鹽系休閒穿搭必備TOP3,擁有視覺詐欺的完美比例~

1 / 1

有沒有人跟波編一樣,每當早上匆忙出門時,站在鞋櫃前毫不猶豫拿了球鞋就走!一雙百搭球鞋既能替穿搭加分,還能時尚有型甚至修飾身形,所以才說女孩們可以沒有高跟鞋,但絕對不能沒有一雙「復古波鞋」~~今夏讓韓妞愛不釋手、搶先曬出OOTD出遊美照的指定鞋款,絕非FILA莫屬!!復古外型、流暢的線條感再搭上燒到爆的配色!到底FILA有哪些款式最適合穿搭小白入門呢,就讓波編實穿給你看吧!

今夏就靠這雙撐場!韓國歐膩必買FILA百搭神鞋,甜美、率性隨心搭配,保證美出圈~

身為復古鞋控想必對FILA一定不陌生!無論你是學生、小隻女孩或是OL小姊姊都能零技巧完美駕馭,可以說是不敗的經典穿搭單品,這次波編要推薦的三款超夯復古鞋型,包含休閒運動鞋、板鞋和涼鞋,雙雙都是熱辣辣的推薦首選,而且在IG上出鏡率也超爆高~隨手一滑都能看到韓妞搭配出獨特風格,肯定是鞋櫃裡不可或缺的百搭神鞋,跟著買準沒錯!

FILA ZAGATO V3 復古運動鞋

球鞋迷看過來!這雙FILA ZAGATO V3運動鞋,絕對是運動系女子的愛款!鞋側以復古流線外型圖樣為設計,更以三種素材堆砌而成,擁有層次質感~透氣網布鞋面不用擔心夏季高溫雙腳悶出汗,搭配麂皮、人造皮革的鞋面裝飾,細節滿滿!鞋舌維持和前代相同的泡棉鞋舌,復刻經典復古元素,光是外觀顏值就高到沒話說,一穿上腳絕對是視覺焦點!完美替夏日穿搭增添繽紛元素,尤其是波編大推日落橘色簡直美到炸,一眼就認定的命定鞋!

除了潮流鞋型表現優秀外,穿上腳舒適度更是一級棒!使用FILA獨家高彈鞋墊,大大緩解足部衝擊,即使走跳一整天也不會感到腳痠、疼痛感,加上ZAGATO V3 在中底做足了高彈性EVA提升緩震效果,走起路來會發現與腳底緊緊貼合,舒適度好到無可挑剔外,也提高夏日驟雨時的穿著安全!不僅僅滿足外貌協會女孩的喜好(笑),還是日常耐穿耐走的必收百搭美鞋~只要簡單搭配上運動套裝出門就超有型,尤其是短版上衣展現腰部曲線小露性感,戴上老帽一秒化身微辣復古潮妞~穿上FILA ZAGATO V3超修飾比例,看起來腿超細!立馬化身帥美兼具的時尚小姊姊!

FILA 潮流復古板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每個女孩鞋櫃都有一雙小白鞋,日常、約會無腦搭配首選!人腳一雙的超人氣FILA復古球鞋經典復刻版,從推出以來一直都是FILA熱賣明星單品,無論妳是溫柔甜美風、中性俐落風,都能成為神隊友,給人懂穿搭的印象又不會太有距離感!波編最愛就是它厚高中底設計,恰到好處的高度,讓小隻女孩也能立刻長高的視覺詐騙,實穿到每穿必被姐妹問翻~~

FILA 潮流復古板鞋絕對是一雙看似平凡,卻隱藏滿滿巧思的鞋子!鞋底的圓形刻紋,雖然是球鞋中最常使用的刻紋,但它可以增加走動過程中的摩擦力,讓鞋子保有更好的抓地力,即使遇上討人厭的雨天也不易滑倒,加上霧面合成皮質感加分,鞋面包覆力極佳,給雙腳有感的保護和支撐力,光是這點就沒道理不收啊,一年四季都好百搭~女孩們可以搭配上整套復古感十足的經典丹寧,簡約的風格不易出包,帥氣又有魅力,根本男女老少通殺呀,一現身就成為視覺焦點,擄獲眾人目光~~!

FILA TAPERED SANDALS 2 運動涼鞋

說到夏天,怎麼可以沒有一雙好搭、實穿又耐看的運動涼鞋呢?韓妞推爆FILA最受歡迎的涼鞋款式,必須頒給2023年最新版本TAPERED SANDALS 2涼鞋,有絕對值得你包色的黑白色系外,還有超可愛又不易撞鞋的撞色新款!波編一看到它馬上手刀下單,讓人看了會心花怒放、心情超好,連鋼鐵直男都看得懂的可愛,走在路上絕對吸睛度滿分~~最重要的是超輕超好穿啊,可以說是波編穿過最舒適不咬腳的涼鞋(沒有之一),大底保留TAPERDE指標性的緩震厚底,不但適合日常穿搭,在運動後的恢復期穿上它,還能雙腳好好放鬆釋放壓力!除了緩震效果表現相當亮眼外,重要的是還能增高4公分的小心機~讓整體比例超加分!

波編大推的就是跳色涼鞋,超有質感的莫蘭迪色系棕、藍、橘色搭配起來溫柔又俏皮!復古時尚專業戶必買啊!鞋面3片式魔鬼氈,可以依據個人腳型隨時調整,方便好穿脫,讓人想天天穿它出門,復古小清新涼鞋選它準沒錯~穿搭老手一定知道,今夏爆紅一定不能錯過的時髦神品,絕對是人見人愛的百褶裙啊!韓國女團搭配率超高,一路紅到台灣啦~連應援女神峮峮都喜歡!一穿上百褶裙宛如青春美少女,誰穿誰逆齡呀!與TAPERED SANDALS 2運動涼鞋搭配在一起,讓你輕鬆擁有最美夏日LOOK,討喜氛圍感直線飆升~回頭率不暴增都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潮流風席捲時尚圈,不可或缺的鞋款波編都統整給你啦!喜愛時尚韓流的女孩怎麼可以沒跟上呢!復古高玩、穿搭小白必買三款FILA運動休閒鞋,每天都不用煩惱穿搭,絕對讓你從夏天一路美到年底,還在等什麼~快揪姊妹、男友一起穿同款鞋吧!

  • FILA ZAGATO V3 復古運動鞋:2,980元,米色和藍色全通路販售,橘色為特殊專櫃販售
  • FILA 潮流復古板鞋:2,480元。
  • FILA TAPERED SANDALS 2 運動涼鞋:1,880元。

點我了解更多(✪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