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手型如何挑選戒指款式?這篇立刻儲存,網購無法試戴也不怕出錯!

1 / 1

你有沒有一種困擾,想要買戒指但不知道什麼款式適合自己?有時候網購收到了,卻發現跟自己的手型一點都不合,人家模特戴起來好有氣質,自己戴起來卻像甜不辣!其實這只是買錯款式了,每個人的手型不同,就跟身型有很多種是一樣的,今天穿搭編輯就來教大家怎麼樣可以不用試戴就買對戒指,趕快把這篇存起來啊!

 

 

不同手型如何挑選戒指款式?手型一 – 肉肉手

看起來很有福相的肉肉手,挑起戒指真的是會很困擾,這時候你們需要挑選有體積感,面積比較大的款式,千萬不要選擇太細的款式,反而會讓手指看起來更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手型如何挑選戒指款式?手型二 – 短粗手

這樣子手型的女孩,建議你可以挑選細款、流線型、扭轉款的款式,細款、流線型的款式可以去延伸你的手指讓你的手指看起來比較細長,而扭轉款式的可能讓看的人視覺轉移,就不會去注意到你的手指短粗!

 

 

不同手型如何挑選戒指款式?手型三 – 圓錐手

這樣的手型不是特別纖細也不是特別有肉,真的好難選擇戒指啊!這時候可以選擇面積多一點的款式,讓纖細的地方更加纖細,反而能弱化你手指底部面積比較大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手型如何挑選戒指款式?手型四 – 骨節手

骨頭比較明顯的手型也是非常讓人困擾,因為明明手指都很纖細,卻因為骨頭比較明顯讓很多戒指戴起來會卡卡或份量失衡,這時候你可以挑選波浪型、V字型的款式,讓看者可以視線轉移,讓骨頭的部分不那麼明顯!

 

 

不同手型如何挑選戒指款式?手型五 – 修長手

雖然說手指纖細、修長真的很讓人羨慕,但是太過修長在戒指配戴上也不是那麼好找款式,這時候可以利用一些有特別的設計款式,去讓人轉移注意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手型如何挑選戒指款式?手型六 – 勻稱手

都已經是均勻手型的天選之人了,應該沒有什麼款式是你所不適合的了吧!這時候多嘗試疊搭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就大膽的網購、大膽的嘗試新設計吧!

 

 

趕快看看自己的手指是哪一種手型呢?以前不敢買的戒指,現在是不是可以去嘗試了呢?收藏起來,想要買飾品時就可以拿出來參考喔!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身型穿搭 #飾品推薦 #飾品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