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抓住路人眼球!一看就是時髦精的6款精品包包推薦,你買對了嗎?

1 / 1

現在時髦女孩們都在背什麼樣的包款呢?相信你們也會很想知道吧,到底KOL、時尚潮人都在背什麼包?而且要入手一個精品包包通常都會考慮比較久,所以不想要買錯款式,就讓穿搭編來推薦你們幾顆,現在全球時髦女孩都在背的包們,讓你一出門就抓住路人的眼球,成為最亮眼的女孩!

 

 

時髦精必備的6款精品包包推薦 – Celine 凱旋門WOC

Celine這款Woc可以說是現在超多時髦女孩的第一首選,簡單的外表配上質感的皮革,不管搭配什麼樣的穿搭風格都很能展現出它的百搭樣式!而且現在這款已經非常難買,如果有機會在櫃上看到這顆,那就千萬不要錯過當時髦女孩的機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精必備的6款精品包包推薦 – YSL Puffer Toy Bag

今年很流行這樣的澎澎雲朵包,YSL當然也不能錯過,這種蓬鬆感的包款,讓平常看起來比較冷淡的YSL多了一點可愛的感覺,即使它還是全黑色系配上銀色金飾,都增加了一些溫潤感!

 

 

時髦精必備的6款精品包包推薦 – LOUIS VUITTON IVY

這款也可以說是眾多時髦女孩選擇的前三名之一,小小的體積可是能夠裝下很多出門必帶用品,手提、肩背也通通可以使用,雖然是老花的紋路卻能很好的消化各種穿搭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精必備的6款精品包包推薦 – FENDI mini baguette bag

Fendi這款小法棍包,白色的外表、浮雕壓紋再配上金色金屬配件,簡直時髦到不行~穿個黑色小洋裝再配上這款法棍包,誰看了不心動!又或是搭配西裝套裝,上班時看起來也超有氣勢!

 

 

時髦精必備的6款精品包包推薦 – PRADA  Re-nylon 2000 mini bag

這款也是絕對不會有人反駁吧!有著超多顏色又很耐背的尼龍Prada腋下包,哪個時髦女孩還沒入手?經典的三角形Logo金屬,加上超級耐重、防髒的尼龍材質,讓你跑趴、出國都很能輕鬆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精必備的6款精品包包推薦 – Gucci 1955 horsebit 馬銜包

超級能裝的Gucci 1995,除了大托特包之外,最能裝的大概就是這款包包了,厚皮革背帶加上超大容量的收納,想要時髦又想要能帶很多東西出門,這款就是首選!

 

 

以上推薦的這六款精品包包,只要是背上它們即使你只是穿件簡單的素色上衣,都能變成回頭率超高的時髦女孩啦!你已經入手了嗎?趕快把它背出門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 #時髦包款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