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實體店!人氣品牌Maison Kitsune推薦,誰能不愛這隻小狐貍?

1 / 1

你有沒有注意到,明星、潮人身上經常出現一隻可愛的小狐貍,真的很難不讓人回頭立刻搜尋?這個來自法國的小輕奢品牌,究竟有著什麼樣的魅力,可以讓全世界的穿搭潮人們為之瘋狂,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告訴你他們的來歷,還有必買的經典款式,快來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Maison kitsune

這個來自法國的輕奢品牌Maison Kitsune成立於2002年,而名字是法文maison(房屋、時裝屋)和日文kitsune(狐狸)兩個字合成的,創始人其中一位是從日本移居到法國的建築師Masaya Kuroki,另一位則是來自樂團經紀人兼創意總監的Gildas,兩個國家、兩個不同行業的人共同創辦了這個小狐狸品牌,打造出這個品牌的混血概念,同時擁有法式的浪漫加上日式的內斂。

圖片來源:Masion kitsu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ison Kitsune融合了日本街頭風格和法式的時尚靈感,一直在經典中創造新的概念,因此這個全球性的實驗性獨立品牌一直以來不停地與全世界知名品牌聯名,從運動品牌Reebok、Eastpack、OLYMPIA到韓國潮牌Ader error甚至化妝品品牌Laneige通通都有引起許多討論的聯名系列,而且通常一上架就立刻秒殺!

萌翻你的日常,混血品牌Masion kitsune推薦,誰能不愛這隻小狐貍? 萌翻你的日常,混血品牌Masion kitsune推薦,誰能不愛這隻小狐貍?

圖片來源:Masion kitsune

 

經典款式推薦 – 小狐狸Tee

小狐狸Tee是大家最簡單入手的款式,每一季推出的小狐狸都會有不同的表情,時而發呆、時而翹腳,真的很難不讓人尖叫,而且在材質上也是非常舒適柔軟又好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款式推薦 – 小狐狸針織衫

Maison Kitsune的針織衫已經太多潮人、明星都有入手一件!針織衫的配色大多是很舒適的色系,因此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加上可愛的小狐狸,穿起來也是修身又有高級感!

 

 

經典款式推薦 – 襯衫

Maison Kitsune家的襯衫,真的很適合喜歡極簡風的人入手一件~素色的好搭配之外,直條紋的款式也一直是熱賣款,而且在材質上每一季都會有不同變化,肯定讓你不止想買一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款式推薦 – 配件

小狐狸的配件類,帽子、帆布包、皮夾、襪子類通通都是讓人想尖叫的款式,因為小狐狸的表情真的太可愛,而且皮件類拿在手上、掛在身上都超級好看的!很推薦不想要整身都是精品大牌的女生,非常適合入手一款Maison Kitsune的配件類,有質感但又不失可愛!

 

Maison Kitsuné 台北專賣店

將同步引進品牌旗下廣受好評的Café Kitsuné團隊進駐

日期|預計於419()正式開幕

地點|寶麗廣塲BELLAVITA二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不是也被這隻小狐狸萌到啦!小心走進到專櫃,真的很難空手走出來!以上推薦的款式,放棄其中一個都會讓人茶不思、飯不想、夢不能眠啊!

撰文編輯 #cora

 

 

#maisonkitsune #品牌推薦 #女生穿搭 #穿搭推薦 #精品推薦 #輕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