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包包好看!6款精品入門配件推薦,默默熱賣、誰戴誰好看!

1 / 1

精品品牌好看的單品不僅僅只有包包而已,還有很多配件類也是讓大家愛不釋手,像是鞋款、飾品、帽款…..種類多到不行!像穿搭編就好喜歡搜各品牌的襪子,你們也有特別喜歡的單品種類嗎?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你們6款默默熱賣的精品配件!女孩們,看緊錢包啦!

 

 

6款精品入門配件推薦 – Gucci 皮帶

Gucci的皮帶可以說是超級熱賣款,它有不同的寬度可以選擇,熱門尺寸還常常缺貨,想要穿著氣質溫柔時搭配可以選擇細款的,穿著牛仔褲想要率性一點的就可以選擇寬一點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款精品入門配件推薦Balenciaga logo cap

帽子也是很多女孩初入手精品時會選擇的單品,除了價格比較親民之外,在搭配上也可以算是比較安全的款式,只要服裝搭配不出錯,帽子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6款精品入門配件推薦  DIOR 零錢包

這種小零錢包或是耳機包也越來越多人入手,小巧的點綴不會大面積的看到品牌Logo,低調的設計中又可以給人簡約的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款精品入門配件推薦  Loewe belt 黑色皮帶

配件的話,皮帶也真的是很多人會選擇的單品之一,不一定是怕褲子太大才配戴,而是品牌前面金屬的設計,能讓整體穿搭很有亮點,像是上半身穿著黑色素tee,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裝褲,這樣同色系搭配,原本平平無奇的穿搭加上金屬頭皮帶,整個穿搭感就變得不一樣了!

 

 

6款精品入門配件推薦  Chanel loafers

隨著中性穿搭的盛行,樂福鞋也是變得越來越多人入手,一雙樂福鞋在腳,什麼樣的風格都能駕馭,搭配深色牛仔褲配上小白襪,青春學院風就此完成!小香風套裝配上小白襪和樂福鞋,千金風就出現了!這麼好搭的鞋款,你說能不入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款精品入門配件推薦  Celine 凱旋門手鐲

飾品也是很多女孩入門精品的首選,適合自己適合的飾品可以提亮膚色,讓穿搭變得很有看頭!Celine這款手鐲,本身就有雙環設計,就不用另外想疊搭款式,看起來簡約又高雅!

 

 

不曉得女孩們有特別喜歡哪個品牌的配件嗎?除了包包之外,配件、飾品真的也是很重要!你們更喜歡買配件還是包款呢?來留言告訴穿搭編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帽子推薦 #皮帶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配件推薦 #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