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大品牌!韓國設計師小眾包牌STAND OIL,背上肩直接贏在起跑點!

1 / 1

近期韓國小眾包品牌真的掀起一波熱潮,精緻程度真的也不會輸各大品牌!想得到時尚圈的入場卷嗎?先對不起荷包了,因為STAND OIL的品牌設計實在是太經典、百搭又好入門!看到這篇文的妳已經先贏在起跑點,還不趕緊跟上韓國歐膩們的腳步~一起來認識這個品牌為何這麼火紅吧。

 

 

STAND OIL款式

STAND OIL包包種類是大多日常都可駕馭的款式,大家可以放心!尤其是Butter bag特別經典,其中以奶油黃及黑色是熱門色!Oblong bag Tiny也是很多人的愛,棋盤格紋設計背起來凸顯個性風格也更吸睛!再來是跟李聖經同款的Oblong bag Mini,皮革材質搭配正正方方的大容量,真的質感超加分,必須入手一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ND OIL韓國熱賣

STAND OIL大多以簡約、高質為主,穿搭編很愛他們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亮色包款的顏色飽和很剛好又可愛,每款包都有多個色可選又不容易撞包!長肩背帶的設計或是其他小細節都可以發現品牌跟復古元素的結合,但又不失現代感的設計創意,真的太厲害了!重點是價位絕對是你好入手的價格~

 

 

搭配穿搭最重要的配件之一就是包包,好看的包背出門真的會心情好一整天!STAND OIL讓大家心動了好多次,每款好像都不能錯過!在飛韓國之前先把韓國歐膩們的愛牌先筆記起來,列入必逛必買清單中吧!

撰文編輯 #依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品牌 #女生穿搭 #小眾包推薦 #小眾品牌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