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也能充滿質感!NTD$2000以內韓國設計師包款!

1 / 1

以前買東西都會想說便宜好看就好,但出社會開始自己賺錢後,就會想買品質好、可以用久一點的單品,推薦可以投資一個稍微好一點包包,真的可以讓整個人質感大提升!今天就來介紹$2000以內就能入手、又有質感的韓國設計師品牌包包🥺有興趣的就趕快看下去吧~!

1. 98doci

這間應該是很多人知道的韓國網拍吧!不只衣服好看,包包鞋子都是充滿質感!品牌也是主打穿的舒適且日常,希望可以帶給顧客溫暖的感覺🌞必須說他們所有商品都很符合這個理念,應該是很多韓國歐膩衣櫥必備的牌子吧😍前陣子他們推出OAT.支線,主打更高質感高單價的服飾,比較有預算親辜的也可以有更多選擇嘍!

下面這個我私心超想買…整個選色障礙!

接下來是他們OAT.支線的商品,真皮的所以單價較高

2. Toae

這個應該也很是很多人知道的韓國設計師品牌吧?主要商品就是以包包為主,而且都是100%牛皮!我自己前陣子也入手了他們的南瓜包🎃牛皮真的超有質感,而且也有他們品牌Logo,價格也是小資族很好入手!CP值超高!款式從肩背、側背、手提都有,你們一定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包包哦!

這是他們目前最新的!是尼龍包!顏色超繽紛跟以往風格不太一樣💙💜💖

這個我有入手的南瓜包🎃推薦!超耐裝!

3. Lemego

這個跟Toae很像,也是東大門的設計師品牌,款式上很多採用比較繽紛的皮革,整個超級夏天🥹很適合出遊的時候背!雖然是去年才創立,但款式也是琳琅滿目,重點是不會太浮誇!背個好幾年都不會覺得退流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圓筒狀超可愛!

4. Mucu and ebony

最後這間要介紹的應該算是韓國文創品牌,除了帆布包、肩背包,也有賣手機殼及airpods的殼等等文創商品,超級適合學生入手!同學都會覺得你品味很好吧😆包款雖然比較少但是他們品牌的Logo真的好有質感…近期想買帆布包或是尼龍包的可以參考嘍!

這個是不是跟98doci很像🤣?

介紹了那麼多來總結一下,上班族預算比較少的話可以考慮98doci,有預算很推薦Toae的大包!學生族群當然也是推薦98doci,有預算想買帆布包可以看看mucu and ebony,最後近期在規劃旅遊,想穿的漂漂亮亮拍照的話!就是Lemego不會錯!相信各位都有被燒到吧~~~趕快找代購買起來啦😍!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內容~我們下次見❤️想看包包實裝或是搭配參考可以到我的IG看看😆

Follow m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1997_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