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褲不是最顯瘦的!6套神級『直筒褲』穿搭公式,任何下身缺點都能解決!

1 / 1

衣櫃必備一件的直筒褲,不僅超顯瘦還對小個子女孩十分友善!直筒的版型,可以隱藏腿部的所有缺點,任何腿型穿起來都纖細顯瘦、還能顯腿直,在上身的搭配也很簡單不容易踩雷!接下來帶大家看六套超顯瘦直筒褲的神級穿搭公式,教你如何詮釋時尚百搭直筒褲!

👉女神都在穿!2021春天必學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台日韓小姊姊人人一件!

 

 

牛仔直筒褲

簡約時尚非牛仔莫屬,深淺不同呈現的視覺效果也大不相同,直筒褲多採褲腿與膝蓋處同寬,可以偷偷將自己不夠美的腿藏進褲管裡,也不會輕易被發現!上身可以挑選素面襯衫等等,不會太過花俏,簡簡單單就可以立刻出門。

👉20套ootd穿搭術!「小隻女」、「小資女」都該學,必備單品快準備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挺版直筒褲

直筒褲分多種類型,白色系的選擇永遠不會過時,不退流行也是當下購買服飾的條件之一,將衣服塞進褲子裡提高腰線,腿部的線條也被修飾的完美無缺,在鞋子的搭配上也要避免喧賓奪主,挑選與上身同色的最為保險,整體打扮看上去也很高級!

👉上學穿什麼好煩惱?11套大學生也適用的穿搭術,一週全部照抄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藍休閒直筒褲

O型、蘿蔔腿、蜜大腿通通看過來,深色直筒褲遮肉效果更好,擔心整套黯淡無光的女生可以利用上下深淺變化的顏色來改善。著用oversized上衣,微微垂落的肩線,少了幾分正式感,舒適度100分,日常通勤族也可以參考。

👉抓人眼球+失敗率超低!2021必學5套『招桃花』穿搭,零距離感、超得人疼!

 

 

沉穩卡其直筒褲

春夏即將來臨,直筒褲相較緊身褲更加舒適透氣,沉穩的卡其西裝搭配,走在路上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同色系相搭絕對不會出錯,在顏色的選擇上相對保守,若想穿出簡單層次,可以增添皮帶、飾品等,會更加加分哦!

👉人氣UP的秘訣?!讓人想多看兩眼的『ins風穿搭』,衣櫃必備這四類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色彩直筒褲

大膽新穎的選色,配上拯救任何腿型還藏骻寬的直筒褲,穿上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難怪備受眾人喜愛!五彩繽紛的直筒褲減齡還惹人疼,不論是配上寬鬆的上衣簡單的將衣服紮進褲子中,還是選擇短版針織背心,都好看!

👉給學生族、小資女的網拍推薦!3家入手新衣的首選好店,經濟實惠也能時髦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圖樣直筒褲

看了這麼多款素面直筒褲,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格紋圖樣,細緻的格紋印花滿滿休閒感,遵循上短下長的穿搭法則,高腰的版型露出小蠻腰在夏日也很適合,而偏亮色的黃格紋,提亮了整體造型,自然的剪裁青春又有活力,胖瘦都可以穿著!

👉矮個、腿粗不能穿短靴?不同腿型適合不同靴款,教你怎麼挑才最適合自己!

 

 

又細又直的大長腿原來離我們一點都不要遙遠,如此百搭的款式,天天穿都不過分,也可以搭配皮鞋,靴子或是球鞋等,穿膩了素色可以嘗試糖果色、格紋系列,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哦!

撰文編輯 #Z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 #牛仔 #直筒褲 #通勤族 #針織背心 #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