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專屬・心理測驗】從第一個選擇的穿搭單品,看出你的隱藏版性格!

1 / 1

打開衣櫃,有著各式各樣的穿搭配件,但女孩們有仔細觀察過自己每次開始搭配時,都是從哪樣單品開始下手嗎?其實從你第一個開始搭配的單品,就能知道你的隱藏個性喔!快來一起看看這有趣的心理測驗,從以下四種單品,直覺選出你第一個會拿出的穿搭單品,再往下看解析,找出隱藏版的自己!

 

 

在選擇穿搭時,第一件拿出的單品是?

A. 上身

B. 下身

C. 配件(包包、飾品、帽子)

D. 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滑看解答

A. 上身

掌控主導型

選擇上衣的女孩們,你會希望身邊所有的事情都能被你掌控,且你是顧全大局的一個人,會希望身邊的人你都能照顧到,但有時這樣會讓自己很辛苦,需要提醒自己適時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下身

默默觀察型

選擇下半身的女孩們,對事情是抱持著順其自然但又會默默注意觀察的想法!「我不是沒有注意到,只是都放在心裡。」你不想給人添麻煩,也不太想接受別人的求助,還很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配件

希望被關注型

選擇配件的女孩們,你雖然常常嘴上說著無所謂,但是你很喜歡有人能真心暸解你、能給予你關心!不過個性使然,很多到嘴邊的話都說不出來,有時會讓人誤解你。

 

 

D. 鞋子

要求完美型

選擇鞋子的女孩們,你們對任何事情都要求完美,不容許出一點錯誤,所以自尊心也非常的強,對外表的要求更是高,所以通常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結果,有沒有覺得真的很準?有時候自身的習慣,真的是反映了自己的內心情況,快把這篇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心測 #心理測驗 #春夏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