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襪全濕真的母湯!『高顏值』防水鞋推薦Top7,雨下多大也沒在怕!

1 / 1

梅雨季節已經悄悄來臨,女孩們絕對要準備好可以時髦出街的防水鞋!今天穿搭編就幫各位整理出7雙可以時髦出門上班、約會的防水鞋款,不僅功能性極強,還很好穿並且兼顧外觀,讓女孩們雨下得再大都不怕、雨下得再大都不影響你的穿搭!快點跟同樣也迫不及待的穿搭編一起來看看,是哪七雙美鞋要陪我們一起度過這個梅雨季~

 

 

防水鞋推薦一:Palladium ETRO HIKER WP+ LITE+

法國知名軍靴品牌,Palladium 不管是鞋款還是顏色都有超級多種,而這款的靈感是來自於現在最流行的『露營』,大地色系配色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都能盡情地穿出門,鞋面是由防水塗層麂皮製作而成還有防磨墊片,入手一雙可以穿好幾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推薦二:Palladium LITE+ SC VAPOR WP+

如果你是喜歡極簡的女孩,那這款你一定會喜歡這雙全白的鞋款設計,加上防水又透氣的科技薄膜還有記憶鞋墊,讓你在下雨天穿上這雙超舒適,在雨天趴趴走也沒問題。

梅雨季報到,雨天也可以很時髦,精選7雙防水鞋推薦 梅雨季報到,雨天也可以很時髦,精選7雙防水鞋推薦

圖片來源:Palladium

 

 

防水鞋推薦三:Dr.Martens經典切爾西靴

率性與甜美兼具的馬丁切爾西靴,一件簡單的棉麻連身短裙配上這雙霧面的切爾西靴,在雨天能還能充滿陽光活力的女孩,就是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推薦四:native MILES 邁斯

來自加拿大的國民休閒鞋,這雙絕對是下雨天必備鞋款,如果雨天在路上踩到泥土髒髒的,回到家水沖一沖它又是一雙新的鞋了!而且除了素色款式之外,還有很多款可以做選擇,真的很適合女孩們日常著用!

 

 

防水鞋推薦五:Timberland 白色磨沙革6吋防水靴

使用金銀鞣製皮革,並且具有防水功能、PET再生環保鞋帶,橡膠大底和蜂巢鞋墊讓腳底行走時能更加舒適,配色清新好搭同樣也很受女孩們的喜歡!

梅雨季報到,雨天也可以很時髦,精選7雙防水鞋推薦 梅雨季報到,雨天也可以很時髦,精選7雙防水鞋推薦

.圖片來源:timber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推薦六:HUNTER Original切爾西霧面踝靴

如果要說防水鞋、雨鞋,那第一個想到的那一定是這個經典品牌『Hunter』,改良版的這款切爾西靴,有著更加貼合的設計,而在外觀的設計,Hunter致力於讓鞋子的外表看不出來是雨鞋,讓你時髦穿出門又能保護你的腳!

 

 

防水鞋推薦七:D+AF 側鬆緊切爾西短雨靴

如果想簡單購入一雙防水鞋,D+AF這雙短雨靴必買!超好看的奶油色系,PVC防水橡膠材質雨天不怕水,晴天雨天穿搭都有溫柔感,鞋底防滑耐磨,讓走路更安全不打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7雙好看又好穿的防水鞋推薦,畢竟梅雨季的雨量,真的不是開玩笑啊……與其把自己平常美美的鞋弄濕,不如買一雙好的防水鞋保護自己的腳,也不會讓自己每天都濕搭搭的,才能擁有好心情啊!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防水鞋 #防水鞋分享 #防水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