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和平常差不多!4家居然可以『客製化』的品牌,讓你想撞款都很難!

1 / 1

客製化的商品,總是讓人非常心動、想擁有,如果它又是有品牌的商品,那真的是太讓人不能錯過了啊!女孩們知道有哪些品牌,可以客製化設計嗎?不論是自留或是送禮,客製化單品絕對能讓人非常滿意和開心啊!這裡穿搭編幫大家整理了4家可以客製化的品牌,讓你的穿搭變得獨一無二,別人很難買到同款啦~

 

 

NIKE

一雙又一雙聯名款、一雙又一雙限定款、一雙又一雙熱賣款,奇怪,怎麼就沒有一雙我喜歡的,怎麼總是差了那麼一丟丟『感覺』?難道我們只能傻傻等待奇蹟出現的那一天,等到品牌推出一雙合我心意的設計?還是永遠只能將就點,挑一雙沒那麼喜歡卻也不討厭的款式?穿搭編拯救你,我們找Nike客製化一雙不就好了,小孩子才做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紅了十幾年的帆布鞋品牌CONVERSE,相信每一個人的鞋櫃裡一定都有一雙ALL STAR,而這雙ALL STAR肯定有著許多故事;有些人從初中一路穿到出社會了還在穿,它就是那麼貼心,能穿出各種風格。但是你以為CONVERSE只有那些看來看去都差不多的帆布鞋嗎?其實現在早就有可以客製化的CONVERSE鞋店!要怎麼才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帆布鞋,攻略報給你!

 

 

VANS

說到穿搭用的鞋款,除了耳熟能詳的Converse以外,就是近幾年夯起來的街頭感潮牌Vans啦~Vans的外型簡單又耐看,因此可以駕馭許多不同的穿搭~不過也因為漸漸紅起來的關係,走在路上就容易跟別人撞鞋,今天編輯要來介紹的這款絕對不會撞!因為整雙鞋就交給大家自己來決定要長怎樣,只要你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JI

之前在日本無印良品看過就讚嘆不已的客製化電繡服務,目前已完整移植到台灣來,女生對於這項muji客製化服務一定很沒抵抗力,只能說發想到這個創意的人實在太懂消費者的心,擁有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商品,實在太有趣了!

 

 

看完以上四家介紹,假日知道要去哪裡了吧!特別的你就是要搭配最特別的款式啊~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MUJI #NIKE #vans #客製化 #無印良品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