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能日系風?UNIQLO好感度+100的甜辣神仙單品,夏天就是要當辣妹!

1 / 1

前陣子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是要把大家搞暈了!直到現在終於是氣溫變穩定的時候,但熱到爆的天氣到底該怎麼穿才好呢?這時候最好有一件能防曬又能展現微辣小心機的單品,那就太完美了!穿搭編這次在UNIQLO又幫女孩們找到一款必買好衣,而且價格還甜甜,趕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是什麼樣的神仙單品呢?

 

 

抗UV短版開襟外套

今年UNIQLO推出了很多款這種開襟外套,一次可以給你兩種穿搭法,第一種穿搭法,將釦子全扣上的話,就是最基本的外套款式,第二種穿搭法是裡面穿一件小背心然後外套只扣一個釦子,直接變身BM風辣妹。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圖片來源:還是叫炸醬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個顏色七個尺寸

這款開襟外套,因為擁有多個尺寸設計,所以在剪裁和衣長上,都是很適合每個人,而且看起來俐落大方,非常的好好搭配,隨便搭件牛仔褲都會看起來青春活潑又減齡!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夏天就是要當辣妹啊!UNIQLO辣妹單品第二彈,這樣穿男生女生都喜歡!

圖片來源:UNIQLO

 

 

以上就是這次穿搭編的UNIQLO夏季新款推薦,果然夏天的款式顏色就是多又豐富!而且夏天是真的要來啦~趕快準備好單品,要開始當個陽光辣妹了~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 #單品推薦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