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Loewe居然都落榜!網友票選『第一咖想入手』精品包牌TOP10,和你想的一樣嗎?

1 / 1

國外搜尋網站給廣大網友票選,到底在女孩心中哪些精品包牌佔有重要的地位,這麼多品牌能擠進前十名的又有哪些呢?最後綜合了質感、銷量、設計這些因素排出前十名的榜單,今天穿搭編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排行榜,有哪些品牌上榜、是不是跟妳想的一樣?快來看看吧!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CELINE

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創立於1945年創辦人起初是做童鞋起家,直到60年代後期才成立了女裝部門,而前任設計師Phoebe是讓Celine再度火熱起來的關鍵人物,許多女孩夢想中的Luggage、Classic…等經典包款都出自於她手,現任設計師Hedi更是透過獨特自我風格和社群行銷,將品牌帶往更廣更高的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SAINT LAURENT

一個跨越時代的時裝品牌,經典的Le 5 A7、Niki鏈條包、風琴包等熱門IT包款,不管經歷多久的時間,都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並且持續受到眾人的喜愛,難怪能在榜上,可以說是一點都不意外。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FENDI

經典手袋在全球享有盛名的FENDI,品牌的標誌是由兩個字母『F』組成的圖案,最具有代表性的包款就是『法棍包』,光是法棍包就推出了至少1000種款式,近幾年讓大家愛不釋手,不斷掀起時尚的潮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Prada

以高級皮件起家,讓Prada爆紅的就是她們的Hobo腋下包,利用各式材質做出系列包款,也反應出Prada走的路線,無非就是帥氣且率性的風格!結合現代美學、極簡的風格,讓女孩們根本無法不愛。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BOTTEGA VENETA

打造出多項熱門包款的BV,像是編織包、雲朵包還有Point系列,都是BV粉絲必須收藏的包款,而自從更換設計師之後,延續之前的編織元素,但在編織技法上有更多的變化,讓編織包更好玩,更有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Gucci

這一兩年在各大搜尋網站話題都是前幾名的Gucci,在創立百年的這一年,先是與Balenciaga推出聯名系列,年末又舉辦好萊塢大秀,讓討論度、新鮮度一直不斷提升。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Dior

Dior這幾年一直嘗試走入大眾的設計,順應這幾年的運動風潮,也推出了很多運動、學院風單品,讓人有一種穿運動裝也可以溫柔有氣質的感覺,結合了日常與精品,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Chanel

每個女孩心中應該都會想要擁有一個Chanel,不管是設計還是外觀都很高級,只要一推出新品就會引起大家的熱烈關注,經典的菱格紋、珍珠裝飾以及美麗的山茶花都是我們對它的印象,充滿著流行的摩登感,難怪不管過了幾個世紀,都是女孩的最愛!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Louis Vuitton

說到入手精品包,不難想到的就是LV,LV這個品牌給人的感覺,相較於知性優雅,更帶有女強人感的俐落風格,整體的包款設計簡約也時尚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TOP10 – Hermès

如果要靠買精品包可以保值,那你一定不能少了Hermès,手工製作的精細、有錢也很難買到的特質,可以說是討論度超高,加上這一兩年推出了全新家居系列,讓大家買不到包包只好轉而買配件、傢俱,話題持續延燒。

 

 

看完以上10個票選出來的『女孩心中的精品包牌』,有沒有哪一個是你的最愛呢?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 #精品分享 #精品包 #精品排行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