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一雙Converse不用台幣3000!連logo都能自己設計,全球只有這裡有

1 / 1

紅了十幾年的帆布鞋品牌CONVERSE,相信每一個人的鞋櫃裡一定都有一雙ALL STAR,而這雙ALL STAR肯定有著許多故事;有些人從初中一路穿到出社會了還在穿,它就是那麼貼心,能穿出各種風格。但是你以為CONVERSE只有那些看來看去都差不多的帆布鞋嗎?其實在日本居然有可以客製化的CONVERSE鞋店!要怎麼才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帆布鞋,攻略報給你!

 

|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

如果你是CONVERSE的鐵粉,有機會一定要到日本的澀谷或是吉祥寺朝聖這家CONVERSE直營店,在店裡可以看到許多限定款ALL STAR或經典聯名款之外,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是專門做客製化帆布鞋的門市!而且是全球只有日本這兩家店有這個特殊服務。為了強調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的Life style表現在鞋子上,客製化鞋款只提供經典純白的帆布鞋,讓你到製作工仿,現場製作專屬你的帆布鞋!

1.選擇一雙ALL ST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製化選擇只有White atelier限定的純白帆布鞋,所以可以選擇要高筒或是低筒的ALL STAR,再來決定合適的尺寸,客製化的第一步驟就完成啦!

2.開始設計自己的鞋子

-LOGO設計

整個鞋子連經典的ALL STAR LOGO都可以設計成自己想要的形狀和顏色,是不是超級吸引人!所以說這雙鞋真的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沒再跟你開玩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刷藝術家限定圖案

CONVERSE時不時會和國內外知名的印刷創作藝術家合作限定的圖模,有些是期間限定,錯過就沒有了!可以把這些圖案放在鞋側面或鞋舌上,除了圖案也有一些可愛的字樣選擇~

 

-小飾品

除了平面的圖案或文字設計,還有立體的卯丁、墜飾、串珠等個性的小飾品可以加上去,選擇超級多種!英文字母的串珠可以拼揍,如果要送人也很適合串上對方的英文名字,相當有紀念價值!喜歡街頭或龐克風格的人建議嘗試看看,這樣真的超吸睛又獨一無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玩創意

讓客人自己動手DIY,可以做拼布、皮革的縫製、噴漆、塗鴉等,非常特別又好玩,不過這樣的手作設計是需要預約課程和時間的,如果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可能會撲空哦!

3.挑選鞋帶

鞋帶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繫上鞋帶後專屬你的帆布鞋就大功告成啦~

而且這樣訂製下來一雙低筒的價位才落在9000日幣(相當於台幣2500左右),高筒也才11000日幣(相當於台幣3000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鞋子的挑選到設計完成大約花1-3個小時就能把屬於自己的鞋子帶回家,是不是超級值得,不用花費昂貴的金錢就能享有客製化的服務,實在讓人想大喊:求國內設櫃!

不過目前這項服務還是日本限定,除了兩間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的直營,也有短期的快閃店在日本各地方,如果你真的熱愛ALL STAR的獨特魅力,不妨走一趟日本,去創造一雙絕無僅有的帆布鞋吧~

 

 

#2019潮鞋 #2019球鞋 #all star #Converse #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 #吉祥寺 #女孩球鞋 #客製化CONVERSE #日本 #日韓風格 #東京 #歐美風格 #潮鞋 #潮鞋訂製 #澀谷 #球鞋 #穿搭精選 #自己設計CON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