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早春趨勢TOP 6!國外小姊姊已經開始這樣穿,學會你就走在最前面!

1 / 1

雖然最近天氣偶爾還是涼涼的,早晚溫差也大,但時尚這條路就是走的比較前面(哪?),所以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帶女孩們看看,國外小姊姊已經都在穿的2022早春趨勢單品TOP6,究竟是延續去年的復古風格,又或是有創新的不同風格呢?現在開始學起來,春天你就會是朋友之中最時髦的女孩。

 

 

2022早春趨勢 – 廓形西裝外套

延續2021冬款,不意外的廓形西裝外套將是開春第一個必備趨勢,寬大的輪廓讓肩膀看起來更有造型,而且極具氣勢!有著西裝外套的存在,混搭風肯定會持續延燒,正式與休閒之間那模糊曖昧的氛圍,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春趨勢 – 迷你裙

套裝系列絕對可以說是近幾年來最不能缺少,而且每天都會遇到的搭配之一,從西裝褲裝到去年開始流行的西裝學院裙裝,A字長裙到今年流行的迷你短裙,只能說今年還是被復古風佔領了,不管是百褶系列,還是一般的A字迷你裙,絕對是今年搶攻版面的一款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春趨勢 – 牛仔套裝

這兩年最火的單品除了西裝套裝之外,還有運動套裝也是非常熱門的,但很意外的今年運動套裝開始不在榜上,反而是牛仔套裝衝出時尚圈!畢竟穿搭有時也會怕自己上下顏色沒配好又或是材質風格不同,就沒辦法穿出門,但隨著套裝的興盛,去年底開始,牛仔套裝開始洗版大家,而且都是搭配好的款式,牛仔套裝穿起來會讓你有全新不同風格,不要說是減齡了,直接時光倒轉回到18歲。

 

 

2022早春趨勢 – 小香風圓領上衣

去年可以說是「小香風」爆紅的一年,除了穿起來很有氣勢之外,俐落有型又具備女人味,出場就自帶貴氣和時髦感,多數的小香風外套都是偏短版的設計,除了能修飾上半身比例之外,還能有一種微正式的風格,所以即使小資女孩穿著它上班,下班之後與朋友的聚會也不用擔心風格太過正式,可鹽可甜無縫接軌,難怪深受女孩喜歡,所以今年春款將會持續延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春趨勢 – 麻花花紋

去年一直提到「後疫情時代」的時裝圈,其實很多款式都回歸到最原始的設計,非常多素色或是簡單的設計出現,但是如果每一件都是一樣版型一樣素色那就沒有意思了吧!所以在同樣的素色下,花紋、織法就會有多樣的變化,而且讓衣服更加實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春趨勢 – 條紋上衣

條紋元素的上衣,有在追國外KOL或是關注波波穿搭的女孩們,應該默默的有感覺到,從去年年底開始就有大量的條紋元素出現,只是挑選到對的條紋,就不會有顯胖的感覺,但必須記住條紋已經夠受人矚目,所以其他單品簡單就好,才不會給人凌亂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6點穿搭編整理出來的2022早春趨勢,女孩們覺得如何呢?趕快筆記下來,絕對讓你輕鬆看懂春款搭配!

撰文編輯 #cora

 

 

#2022早春 #早春穿搭 #春夏穿搭 #春天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穿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