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穿錯反而矮肥短!5種不同風格的『寬褲穿搭』公式,全都顯瘦遮肉!

1 / 1

各位水水們是不是也這樣,年後不小心吃太多體重上升,褲子塞不進去讓人有夠困擾,所以在恢復到昔日完美體態之前,就靠寬褲讓妳度過這尷尬期吧,不只有顯瘦更有遮屁屁的神奇魔力,加上超好搭配的多變風格轉換,無論甜美氣質還是成熟帥氣風,只要擁有件實穿的寬褲在衣櫥,通通都能夠輕鬆駕馭啦!

 

 

率性休閒風

身為剛入門的寬褲初學者,不妨可以從日常穿搭下手,從最基本的T恤、外套或是針織上衣,透過簡單的圖案和造型設計,搭配牛仔或是棉質的寬褲都不會出錯,輕鬆帶出自然的休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氣酷妹風

想透過寬褲帶出帥氣俐落感,近年流行的成套西裝穿法,或是用黑色系的單品來搭配,以及簡單又不失風格的棉質風格,都是喜歡幹練又想展現帥氣的妳,可以嘗試去挑戰的類型!

 

 

可愛俏皮風

除了那些路上常見的素色寬褲,格紋、連身或是亮色等設計,可以讓穿搭跟別人不同更加具有獨特性,也能讓整體擁有活潑俏皮的氛圍,而且好穿好活動的寬鬆特質,非常適合出門郊遊的時候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性氣質風

想要成為氣質的韓系小姐姐,就更不能忽略調寬褲這項單品,特別是挑選雪紡或是棉麻的材質,不只能夠帶來舒服柔軟的穿搭感,更能為穿搭添增一絲溫柔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熟辣妹風

別以為寬褲又大又寬跟性感無關,想小露一點卻不要太超過的話,利用緊身上衣或是短版設計款式,搭配寬褲能修飾大腿的線條輪廓,同時展現出腰部的纖細,薩發出女人的迷人魅力,可以說是最厲害的進階風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緊身褲、直筒褲或是其他的褲款,擁有寬鬆又舒適的設計特性,能夠把那個大屁股給遮住的寬褲,更是兼具舒適和美觀效果的好單品,看完上述時髦好看的範例穿搭後,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等不及,想搜出衣櫃中的那件寬褲好好搭配,來嘗試那些從未挑戰過的穿搭法呢?

 

延伸閱讀

👉🏻 【女孩限定】從穿衣單品看你的真實性格!選這個單品的人最念舊?

👉🏻 GU、UQ、ZARA通通有!10件高CP值短袖上衣推薦,百元價輕鬆入手!

👉🏻 雨季請避開!下雨天真的別穿的4種鞋款盤點,滑倒可就又糗又危險啊!

👉🏻 顯高又顯瘦!小個子女孩腿長無痛+10cm穿搭技巧,免修圖也能有好比例!

👉🏻 誰看誰喜歡!5招令人一眼心動的穿搭公式,絕對打中所有人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肉依

 

 

#女生穿搭 #寬褲 #寬褲搭配 #寬褲穿搭 #氣質風穿搭 #簡約風格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