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錢包顏色』最招財!2022精選12款開運皮夾推薦,幫自己的財庫升級!

1 / 1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也正是汰舊換新的好時機,除了更新舊衣舊鞋、更改居家擺設外,也可以趁這時換一個新錢包來替自己開運!俗話說錢包就是你的隨身小財庫,選對了錢包色系不只能招財還能開拓事業運。本篇精選出12款開運皮夾推薦,快跟著我們一起在新年招好運!

 

 

2022開運皮夾推薦1:

談到開運色就不得不提到紅色系!喜氣滿滿的紅色系錢包,一眼就抓住眾人的目光,讓你過年打牌手氣絕佳、收紅包收不完。但要小心紅色系的錢包招財開運的效果雖然不錯,但花出去的錢也相對大,要自己斟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開運皮夾推薦2:

覺得正紅色皮夾有點太過浮誇的朋友,可以選擇繡有圖樣的款式,這款皮夾以經典GG帆布作為基底,品牌經典紅綠對比相襯出青春感,搭配logo刺繡再添上幾分雅緻,作為年節贈禮也非常合適。

 

 

 

2022開運皮夾推薦3:

新的一年也要繼續保有你的少女心!夢幻的粉紅色也是一個不錯的開運皮夾選擇,Chanel這款皮夾採用荔枝皮面搭配溫柔淺粉色,不只貴氣也吸睛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開運皮夾推薦4:

除了經典的正紅與粉紅色外,想來點成熟風味還是可以選擇黑色系的皮夾。搭配的金釦給人迷人的大人感,一拿出手就是種簡約高級感,想在新年迎來好運,買它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開運皮夾推薦5:

咖啡色系屬於較為低調,不過也是個百搭時髦的好選擇喔!LV這款錢包採用雙色皮革搭配與Monogram花紋,再搭上金色logo釦,兼具多功能又實用的外表,不分性別都能使用。

 

 

2022開運皮夾推薦6:

LV另一款CLÉA錢包,採用低飽和的燕麥奶茶色作為基底,並以標誌性的Monogram壓花圖案點綴,不只外觀優雅好看,錢包內層也有多層次的設計,小巧的尺寸也方便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開運皮夾推薦7:

藍色系的錢包在開運招財上也不錯,因為五行中屬水,代表錢財源源不滾進來,那當然是要買回家了!這款Chanel錢包使用的淡漠藍色不難駕馭,與品牌經典的標誌搭配而成,達到亮眼卻又不無聊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開運皮夾推薦8:

咖色系的錢包其實象徵著招財,因為咖色在五行中屬於木,而木又象徵著成長,因此使用咖色錢包可以讓你的財富持續不斷地增長。Burberry這款長夾選用咖啡搭上黑色的設計,夾層多相當方便使用,拿在手上也俐落有型。

 

 

2022開運皮夾推薦9:

過於飽滿的色系容易看膩,這時可以選擇較為淺色的象牙白或是藍灰色,像是BV這款經典的方格短夾,完全是簡練又時髦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開運皮夾推薦10:

不想要太難搭配的開運錢包,那帶有金色元素的設計也是代表著錢財、財富的色彩,帶著它也將會提高你的事業運與人緣。

 

 

2022開運皮夾推薦11:

性格比較低調的朋友又想添購開運錢包的話,建議選擇拼接的設計款式,這款Celine的三折皮夾,使用米麻色帆布搭配咖色滾邊,打造出低調卻又不失造型感的小巧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開運皮夾推薦12:

黑色對於很多人來說也許不是那麼喜氣,但在開運招財上可正正相反,黑色的錢包能夠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財源,並能夠將財富留下,加上黑色錢包又最為耐看,只能選一個的開運錢包的話買它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錢包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單品也被稱為「隨身財庫」,花點錢投資一個精品皮夾,不只能延長錢包的使用壽命,也有替自己的財庫升級的感覺!

撰文編輯 #Lulu

 

 

#皮夾推薦 #精品皮夾 #精品錢包 #錢包推薦 #開運皮夾 #開運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