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最紅靴款原價破3萬!Zara平替款一雙$2000有找,小資女入手也0負擔!

1 / 1

迅速躍升新潮流的Bottega Veneta,近年以一雙美腿神靴攻佔眾人的心,無論是明星名媛還是各大KOL都曾曬出美照,不難見出這雙鞋擁有的極大魅力,但是動輒就上萬元的驚人價錢,可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的起~這次就來介紹BV靴子的平替款,讓荷包不夠飽滿的小資女,也能用大長腿出席今年的各個節慶!

 

 

Bottega Veneta靴款

近期時尚圈最熱的話題靴款,就是這雙要價三萬六的BV中筒靴,就連國外的時尚部落客都為之瘋狂,特別在腳踝處適度的收緊設計,讓妳無論長裙短褲都能搭配,隨便穿都兼具好看及時髦感,輕鬆獲得神級般的逆天大長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平替款

動輒上萬的靴子讓很多姊妹感到卻步,不用擔心!因為在ZARA也能找到類似款,ZARA這雙溝紋底低跟踝靴,只要不到兩千元的價格就能擁有,除了帥氣廓形完全不輸大牌,獨家的氣墊式泡沫鞋墊設計,讓美觀同時穿起來也舒適耐走,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同款美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是財富自由的藝人明星,快時尚品牌推出的平替款同樣值得期待,就像ZARA以平價的溝紋底低跟踝靴,讓女孩們都可以輕鬆跟上最新潮流,如果妳也觀望這雙爆紅長靴已久,卻礙於價位苦惱遲遲下不了手,不妨就到ZARA試穿一趟看看,親自感受這雙靴款的神奇魅力~

撰文編輯#肉依

 

 

#Bottega Veneta #BV #BV長靴 #ZARA #ZARA靴子 #精品平替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