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只有衣服在換季?Coach秋冬特別款『奶茶可可』錢包,有它才是真時髦!

1 / 1

相信大家已經為衣櫃、鞋櫃換季一輪了,包包當然也不能例外,但錢包做為買東西時不可或缺的存在,當然也要跟上步伐~2021年的尾巴為自己換個好錢包、招個好財運,也算是為未來新的一年鋪墊一個好的開始呀~Coach秋冬新品『奶茶可可』中夾,不僅是秋冬的特別配色,而且毛呢材質也是超級適合這天氣的啦!快來跟著穿搭編瞧瞧,是不是你中意的那款呢?

 

 

這次Coach秋冬特別款毛呢中夾,跳脫以往皮質素色的設計,採用的花紋是使用秋冬必備的格紋元素,加上外層是毛呢材質,光從視覺和觸覺來看,就已經是相當溫潤可愛的存在,也溫暖著妳各位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行動支付的普遍,其實大家的錢包都是越來越精簡、越來越小個,但多少還是需要存放卡片和紙鈔,長夾有時候太大一顆,短夾收納的夾層又沒這麼多,所以中夾就會是不錯的選擇,不大不小且該帶的東西都能放進去!

圖片來源:@usa_kerker

 

 

如果你是喜歡特別款式、不喜歡撞包的女孩,穿搭編覺得這一款會是很不錯的考慮。好的錢包除了好看,也是會有招財的作用,讓你好運滾滾來!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 #coach推薦 #女生錢包推薦 #精品錢包 #錢包推薦 #錢包穿搭